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翻译】【冬铁】Sniff 3-2

Sniff

Shi_Toyu

 

“哦,嘿。”那个弓箭手正看向Tony,Bucky下意识地转向了他,而那头狼因为那男人正发光的眼睛而抖了抖,“我们那天聊到的箭头你做好了没有?”

Tony呻吟一声倒回椅子上。狼立刻为此提高了警惕。

“我不想跟你聊这个。说真的,我都懒得说我有多恨你那个馊主意。”

Clint朝Tony露出的冷笑令Bucky后颈的毛发立了起来。空气中分明没有一丝厌恶的气息,除了他自己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能接受这个。

“怎么,Stark? 对你来说挑战太大了?”

Bucky发出的怒号把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他立刻埋下头。

“抱歉,我……抱歉。”

Tony伸手轻抚他的后颈。Bucky允许自己在他的抚慰下沉迷了一点点。

“没关系的,别担心我。Bird brain跟我只是爱耍贫,仅此而已。”

Bucky的本能却在叫嚣着没人能这么对他的天才说话,不论什么场合。

“啊,对。”Clint被Natasha的胳膊肘戳了一下肋骨才急忙接话,“Stark是我认识的最聪明的人。无意冒犯,Bruce.”

Bruce笑着摇了摇头。

“没关系。我进这个队伍靠的也不是大脑。”

Tony撅起嘴。

“你的大脑迷人又完美,别信他的话。”

Bruce大笑起来,他还没有来得及回答,Steve就端着一大盘看起来和闻起来都像是千层面的东西走了进来。然后他又回到厨房取了一小盘另一种食物放到Natasha面前,并给自己准备了血浆,然后坐在了最中间的位置。

“祝各位胃口好。”

Bucky非常确定他从前在部队经历的那些吃饭时间都比现在的复仇者餐桌安静。这里有笑有闹,而且所有人看起来真的感情很好。Clint和Thor是这群人里最吵的。Bucky隐约感觉Tony也本该是和他们一起插科打诨的人,于是他对Tony此刻选择陪着自己的举动心生感激。Steve只是靠在椅子上愉快地看着其他人玩闹。Natasha不时从她的昆虫食谱里抬起头看着他们笑。

“所以。”Tony朝他侧身,“你觉得怎么样?”

狼人忍住不去用鼻尖蹭他的脸。

“……还有很多要消化的信息。”

Tony另一边的Bruce扑哧一笑。

“对你来说确实是。”

Tony撅起嘴朝另一个科学家吐了吐舌头。

“随便吧,我感觉你其实挺喜欢的。”

Natasha不屑地哼了一声。Bucky一下子感觉自己后颈的毛发再次立了起来。当她举起叉子指向Tony的时候他往椅子里面缩了缩。

“你和你的那些‘感觉’……我不相信。”

Tony翻了个白眼。

“好吧,好吧。你那套关于我其实不是个人类的理论我们早就已经听过八百遍了。”

“我没这么说。”Natasha反驳道,“但这其中肯定有什么原因。”

Clint笑着凑过来。

“别胡思乱想了,Nat, 如果Tony真的有什么奇怪的超能力的话神盾早就该知道了。”

她看起来仍不为所动。

“你的直觉太准了。我不相信这那都真的只是直觉而已。”

Tony笑起来。

“你就是嫉妒我总是猜到你猜不到的事。”

她的表情明确表达出了她对这一说法的态度。Clint朝嘴里塞了三大勺吃的才再次开口。

“谁知道呢?没准她是对的。”

Tony翻了个白眼气愤地叹了口气。

“别撺掇我们,Barton.”

弓箭手自然无视了他。

“就随便说说嘛。要么你的大脑就是那么神奇,要么你其实是个……”他支吾着,明显一下想不出来某种合适的种族名字。

“我可以帮你验验血。”

Tony转向他的science bro, 而Bucky 意识深处的狼开始警惕了起来。

“你别也向着他们,Brucie! 你就是喜欢拿针扎我对吧!你竟然背叛我!”

Bruce笑道。

“被你看穿了。”

Bucky起身逃离房间的时候撞翻了自己的椅子。他能感觉到体内的狼正试图冲破束缚,他的后脑压抑不住狂怒的疼痛。他知道他们只是在开玩笑,他非常清楚他们谁都没有心怀恶意。但那头狼此刻只能想到那些人就像曾经的坏人伤害自己那样试图伤害Tony. 他穿过厨房靠着墙壁滑坐到地上,手臂紧紧压住膝盖,不停地颤抖。很快有个人就在他的身边跪了下来。

“Buck?”

他稍稍放松了一点,让天才把他搂进怀里,只发出了一点点呜咽。他的手指紧紧地抓住他的上衣,绝望地试图离他更近一些。他的气息渐渐把他的意识从游离的边缘拉了回来。

Bucky摇了摇头。

“我知道你们都在开玩笑。”

“没关系。”Tony轻声说,“我们给你留下的第一印象不怎么样吧。下次我们会试着努力做好一点的。”

Bucky用鼻尖紧贴着Tony的脖子。

“狼很生气。”他喃喃道,“他想出来,他想看看你是不是没事。”

Tony了然地沉吟一声,很久都没有说话。

“没准你应该让他出来。”

Bucky一下子坐起来。

“你疯了吗?离其他人这么近?”

Tony轻轻地抓搔着他耳后的皮肤。

“他只是想确认我没事对吧?除了让他亲眼看见之外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狼挣扎得更加强烈,Bucky闭上眼睛努力把他压了回去。

“我不能……如果我伤到人……”

Tony用指尖压在他的嘴唇上阻止他继续说下去,然后轻抚他的头发,把他的头再次拉回到自己的肩上。

“你不会的。他也不会的。I've got you, James. I've got you."

 

-CHAP.3 TBC-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