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冬铁】公路三十题(一发完)

题源网络,小幅改动。
一个关于离家出走的没头没尾的死蠢小故事。
有自行车。



1.旅行伙伴
Stark突然从另一头拉开门坐进了副驾驶座。
Bucky一脸惊诧地看向他,而他只是抬手把一个双肩包扔到后座,然后催促快开车。

2.迷路
Bucky慢慢地把车速降下来,身边的Stark低头看着一副巨大的洲际地图。
“肯定走错了。”
“闭嘴。”

3.偏僻的乡间公路
他们关上了所有的灯,Stark一言不发地探身摸索Bucky的牛仔裤拉链。

4.无人的加油站
Bucky刚刚把油枪插回原处Stark便开始迫不及待地亲吻他。他没有办法只能抬手搂住他的腰。

5.海岸公路
Stark吵着要换到副驾驶看海,Bucky毫无怨言地重新握回方向盘。

6.搭车人
Bucky被一阵笑声吵醒。
他睁开一只眼睛看见前面开车的Stark正和副驾驶上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上车的年轻人聊着天,他们的对话里充斥着他听不懂的奇怪单词。
他听了一会儿之后再次慢慢入睡。

7.午夜狂奔
Stark气喘吁吁地追上来,Bucky转身把钱包扔给他。他检查了一遍里面的现金和证件,冬兵见他神态没什么异常便开始往回走。
不远处有个穿着黑衣服的男人一瘸一拐地远去。

8.汽车旅馆之夜
只剩下一个单人间,结果那一晚谁也没睡。

9.爆胎
“你为什么没想起去配新的备胎?”
“这不是你的车吗?”
“我送给你了。”
“什么时候的事?”
“两秒钟之前。”
“厚颜无耻。”

10.暴雨
雨刷已经失去了作用,Bucky只好把车停在路边任由Stark打开收音机开始摧残他的听觉。
外面的暴雨隔绝了整个世界,留给他们两人小小一方充满了摇滚的空间。

11.遭遇大堵车
Stark第四十六次喊着后悔没有带上战甲。
Bucky开始用金属手指在方向盘上打起鼓点。

12.穿越荒地
“简直是要开到世界尽头。”Stark小声嘟囔。
“把手放到方向盘上,车上还有活人呢。”
“你听起来为什么这么像我老妈?
“我毕竟比你大了四十多岁。”

13.事故
“我的天,他还活着吗?”
“他还在动,最近的动物医院有多远?”
Stark脱下外套递给他,Bucky蹲下身用它抱起瑟瑟发抖的狗。

14.星夜
Stark突然把Bucky摇醒然后喋喋不休地开始指着夜空给他讲起星座来。
Bucky没跟他提儿时陪Steve观星的事,反而认认真真地听了大半夜。

15.修车
Stark脱了衬衫系在腰间然后打开了引擎盖。
Bucky自觉地从后备箱取了灭火器站在一旁,结果当然什么都没发生。

16.摇滚乐
电台DJ提到黑色安息日的时候Stark突然欢呼了一声。

17.错误的路标
“一英里之前的那个牌子上到底写的是几号出口?”
“D23.”
“那为什么这里也写着D23?”

18.拦路抢劫
Stark吹了声口哨,靠在引擎盖上看着Bucky把不省人事的男人扔在路边,然后轻车熟路地扯下那人的皮带捆住了他的双手。

19.篝火
“你为什么会这个?”Stark搓了搓手。
“我是二战老兵,记得吗?”
“这个词从你嘴里说出来听起来性感多了。”
“哪个词?二战?”
“老兵。”
“……老兵?”
“闭上嘴然后过来跟我来一发。”

20.便利店
Stark把塑料袋扔到Bucky的大腿上然后发动了汽车。
Bucky随手翻了翻发现里面只有啤酒,香烟和安全套。

21.公共电话
Bucky终于忍不住给还在总部的Steve打了个电话。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然后开口问Tony是不是和他在一起。Bucky下意识地回头看,亿万富翁刚刚下了车在路边放水。他笑了一下说是。

22.封路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该多听听交通广播的原因。”
“我现在同意了,快掉头吧机械战警。”

23.停下脚步
“我有点想在这儿定居了。”Tony站在酒店房间的窗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外面。
Bucky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着他光裸后背上嫣红的痕迹默默笑了起来。

24.纪念品
Tony买了三个印着当地地名的气球系在副驾驶反光镜上,半英里之后他们被高速巡警拦了下来。

25.合照
加油站里的姑娘认出了钢铁侠,Tony和她合影之后借来手机拉着Bucky又自拍了一张。
“我以为你会反对一下。”
“那个女孩挺漂亮的。”Bucky想了想之后答道。

26.汽车快餐
“你这一路吃的芝士汉堡已经比我这辈子吃的还多了。”
“你对美食一无所知。”Tony整整齐齐地叠好汉堡包装纸。

27.车后座
“Hell, 我记得Nat挺喜欢这辆车的。”
“别告诉她我们在后座上都做过些什么。”
“英雄所见略同。”Bucky套上了T恤。

28.异乡
有几个女孩拦车问路,Bucky摇下车窗却发现她们只会一点点英语。副驾驶上的Tony突然冒出一句他听不懂的语言,几个人叽里咕噜说了一通之后姑娘们挺开心地道谢离开。
“我以为我才应该是那个精通多国语言的角色?”
“运气罢了。”Tony难得谦虚道。
“你为什么这么笑?你们聊什么了?”
“她们说你很帅。”
“所以这就是她们一直在看着我的原因?”
“不是,她们说祝我们幸福。”

29.资金短缺
“你身上还剩多少?”
Bucky掏出钱包甩给他,Tony打开瞟了一眼,拿出里面所有的现金塞进自己的钱包。
“加起来还够最后一顿芝士汉堡。”
“Steve真的能想办法冻结了你所有的卡?”
“肯定是FRIDAY! 我回去绝对饶不了她!他们是一伙儿的!”

30.目的地
他们回到总部的时候刚好差不多是晚饭时间。
“我还以为我再也不会怀念Steve做的饭了。”Bucky打了个哈欠。
Tony发出赞同的声音,然后把两个人少得可怜的行李从后备箱里取出来并锁好车,边伸懒腰边跟着冬兵上楼。
在电梯到达之前他们就已经约好了明天共进晚餐的计划。

-END-

评论(16)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