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待授翻】【冬铁】Everyone Has Secrets 2

Everyone Has Secrets

Shi_Toyu


Chapter2

 

“好,好吧。深呼吸。没必要慌张。现在只是有一个小问题,我的丈夫是世界上最顶尖的杀手之一而我一直以来对此一无所知。”

Tony用手指耙过头发,弄乱了巧克力色的发丝,像是刚刚经历了一阵大风的模样。Bucky安静地坐在一旁的床脚,看着Tony徘徊在崩溃边缘。他用血肉手指不停地玩弄连接着机械手臂的金属手指,Tony很清楚这是他紧张时候的下意识动作,他之前早已见过几千次。

“如果能让你感觉好受一点的话,我也并不知道你为神盾工作。”他眉头轻皱露出困惑的表情,而Tony曾一度认为这副神情十分迷人,“你是怎么伪造出斯塔克工业CEO身份的?”

Tony紧挨着他颓然倒在床上,抬起一只手臂遮住脸。

“我没有。我真的是。不过基本上是Pep在运作整个公司。我只是签签字,搞搞发明什么的,最后在所有产品上印上我的名字而已。”

“然而你其余所有时间都是秘密特工。”

天才坐起身,试图正视Bucky的双眼。

“还记得我跟你讲过的我经历的那场车祸吧?在我们遇见之前的?”Bucky当然会记得,他每次看见Tony胸口的时候都会看见那些伤痕。“那并不是什么意外。我在阿富汗被绑架了三个月。同时我的商业伙伴背叛了我,他背着我在做暗地交易。当我终于逃出来之后神盾开始跟我接触,我才意识到了我此生所能为这个世界带来一些益处,一些比从战争中牟取暴利更好的事情。神盾在为人类谋利。”

Bucky畏缩了,像是试图把自己藏起来。Tony不假思索地抬手安慰地抚摸他的后背。

“我以为九头蛇是在帮助人类,我以为我在做好事。但最终我只不过是在杀人而已。”

Tony发出不赞同的哼声,然后伸出另一只手轻轻地缠上Bucky的手指。

“但是你意识到了。你现在想离开那里。我知道这次不过是一个试探性的会面,不过我希望你也能意识到这对你来说已经是很大的一步了。我现在绝不会让你再回到九头蛇的。”

Bucky倾身靠近他的丈夫,头靠在他的颈窝上。

“他们很快就会发现我离开了。他们会来找我。找我们。”

Tony尽他所能摆出一个笑容,尽管Bucky并不能看见。

“让他们来吧。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神盾总部。我不管九头蛇有什么花招,他们绝对没有能力对抗我和我的队伍。你跟我们在一起会很安全。”

Bucky哼了一声。

“我最初是因为担心才来到这里的。没准我根本不用为我的丈夫寻求保护?”

“你知道的吧,这是我最初回复你信息的很大一部分原因。”Tony承认道,“我当初想到如果自己身处你的境地的话会怎么做。即使那时我还不知道你是认真的,但我发现我不得不试试。”

Bucky抬起头亲吻他。他们交换了一个甜蜜的长吻。

“你是我鼓起勇气离开的唯一原因。我只是不想冒险失去你。”

Tony低头朝他温柔地笑。

“我理解你的感受,babe. 现在我们得行动了,我们越快到达神盾越好。我在路上给Coulson打个电话告诉他我们要过去,Fury局长最好还是从他那里听到这个消息。”

Bucky憋住笑顺从地让Tony把他从床上拉起来,看着他开始收集起藏在屋内各处的各式武器塞进原本藏在衣柜中的旅行袋里。好吧,看起来六种不同型号的手枪加上一整套大小刀具看起来有点夸张了,不过干他这行的有点强迫症总没有坏处。

“你是不是根本没有通知他们你来见我了?”

Tony停下手上的动作,表情有点局促,然后才继续拉好了拉链。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有价值的情报,而且如果Fury知道的话他一定会派整整一个小队守在外面,而你在一英里外就能发现他们然后跑路。”

Bucky睁大了眼睛,露出那种只有在Tony炸掉家里的地下实验室时才会露出的表情。

“所以你就这么独自一人来见一个毫不了解的危险杀手?”

Tony仰起头直视他,脸上一副被冒犯的表情。

“我完全有能力应付这种局面,我会向你证明的。而且,如果我一个小时仍没有消息的话Nat就会找来,另外JARVIS在监测我的重要器官,我一出事就会通知他们。”

“Nat? JARVIS? 你的那个人工智能管家?”

Tony挺起脊背。

“只此一家!而且Nat可是黑寡妇,她是我的队友,我们自称复仇者联盟。”

Bucky的眼睛快要蹦出来了。

“你是一个复仇者?”

如果偏要说有区别的话,Tony的笑容好像大了一些。

“当然了亲爱的。The truth is, I am Ironman.”


-TBC-

评论(1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