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待授翻】【冬铁】Everyone Has Secrets 1

非常美好的史密斯夫妇梗!HE放心食用www

 

Everyone Has Secrets

Shi_Toyu

 

Chapter1:The Meeting

 

Tony慢慢地用脚步丈量着这间自己选择来当作会面地点的酒店套间。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特工,精通多种徒手格斗技巧,而且在是电气工程领域的专家,本不应该在这种策反敌方特工的任务前感到这么紧张。他甚至能和黑寡妇Natasha过上几招。不过……对方不只是个敌方特工那么简单。如果对方真的是他自称的那个人的话,他可是冬兵

冬兵一直以来都是间谍世界的一个传奇,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幽灵一样的人物。他是恶灵中的佼佼者。Tony一直不相信他的存在,直到Natasha有一次执行护送一位科学家的任务时,冬兵的子弹穿过她的身体击中了她的保护对象杀死了他。此外,有传闻他一直在为九头蛇工作。它与神盾的敌对关系可以远远追溯到Tony的父亲结识他的母亲之前的年代。他们对外宣称自己的目标是为这个世界带来和平,然而他们口中的和平图景包含了武力镇压以及清除异己。

Tony曾设计过一个用以招募新人的黑客网站。最近八个月来他不停地在网站上收到加密文本,请求以提供情报换取人身保护。这本不是什么特殊的信息,但Tony注意到对方提到自己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自己丈夫的安全,而同时也提到自己是男性。Tony禁不住想到自己家中的丈夫,于是下定决心对此追查到底。

在对方声称自己是冬兵之前,他们已经通过密文交流过多次,每一件都包含了证明自己身份的小部分信息。冬兵坦言自己曾以为自己加入九头蛇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但他为组织工作的时间越长就越对此感到怀疑。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足以扳倒九头蛇的罪证,他做出了脱离组织的决定。他正是想用这些文件换取神盾提供的保护。

距离约定的会面时间还有二十分钟,Tony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怀疑,他已经独自在这里待了将近两个小时,此时铃声划破原本的沉寂,差点把他吓了一跳。不过他还是立刻认出了Bucky的专属铃声,用拇指按下接听的时候嘴角不自觉浮起微笑。这个时候跟他的爱人通话确实能够帮助他放松下来理清头脑。

“嘿,lover, 面试进行得怎么样?打电话来告诉我好消息吗?”

Bucky之前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做研究员,不过最近决定寻求一些改变。他今天计划与一位潜在的雇主会面。Tony觉得这样也好,至少他能把自己的注意力从分析冬兵一进门就在自己的双眼之间开个洞的可能性上引开。天,Bucky要是知道了的话绝对会杀了他的。不过这也不是说他一定需要知道Tony是个间谍、杀手、黑客,还基本上扮演了上帝的角色。嗯,最后那个他其实早就知道了。

“我们还没有见面。”Bucky笑道,“还有我跟你说过这不算是面试,只是个初步的会面。”

Tony能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他的紧张。一想到此刻他们两人正在截然不同的环境下经历着差不多的感觉Tony就忍不住微笑。

“想来场phone sex转移一下注意力吗?”

Bucky扑哧一笑。

“我在公共场合!不行!”

“反正我不在。”Tony咧嘴到,“来嘛。你自己也清楚你就是喜欢在那么多不知情的人面前听我在你耳边低语说下流话。”

说到后面他已经压低成非常有诱惑性的嗓音,然而Bucky仍坚持无动于衷。

“你简直不讲理。”

“所以是同意咯?”

“是拒绝。”他的声音依然沉稳,但Tony已经听出了那之下暗涌的兴奋,“我不想在这种场合下做这种事情。”

“太可惜了!”Tony戏剧性地哀叹一声,抓着手机倒进套间里的扶手椅中,“律师们都这么无聊吗,babe. 我真是不明白你是怎么跟他们相处的。这可能是这么多年以来那家伙距离性爱最近的一个机会了!”

对面传来大笑声,Tony自认这是成功的标志。有时候Bucky就是会变得严肃得可笑。

“你知道我爱你吧?”

“我挺希望是的,毕竟我已经跟你结婚了。”

“只是我……有时候我就是说不够。你值得听到更多遍。”

“别担心。”Tony认真地轻声说道,“我从未有过一刻怀疑。我也爱你。”

“那好。那,我现在就得进去了,晚上回家见。”

“七点开饭。”

“始终如此。”

当他把手机放回口袋的时候Tony才意识到自己脸上仍然挂着傻乎乎的笑容。他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西装,心里感到轻松了许多。然后他戴上标志性的金红色面具,最后一次检查了一遍所有他藏在房间里的武器,包括别在腰后的那把点三八。他绝不能冒险让对方看清自己的面容,那会轻易泄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并将Bucky暴露在敌人面前。局长已经向他保证过,如果Tony这次遇害,他们会照顾好Bucky. 这也已经清清楚楚地写在了他们的合约上。

电话挂断没多久就传来了敲门声。Tony穿过房间透过门镜观察来人。即使透过镜片的变形作用和他身着的肥大外套,Tony仍然可以分辨出他高大有力的身形。他戴着兜帽,低垂着头,却仍露出了遮住了下半张脸的面罩和一副深色护目镜。

Tony退了一步拉开门闩打开房门,同时确保自己不出现在走廊中其他人的视野中。在这样的半公共场所里,没什么比他的标志性亮色面具更能吸引注意了。冬兵悄无声息地越过他走进房间,微微抬起头撤下兜帽。Tony惊呆了。不管有没有那个面具,他都能认出那一头长发。

“James?!”


-TBC-


评论(1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