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鹿犬】【未授翻】these golden beacons 05

这一更非常短


these golden beacons 05


詹姆追上他的朋友们的时候,莉莉正在和莱姆斯说话。玛丽·麦克唐纳站在她的身边用脚敲打着地面。彼得正呆呆地看着她。

他走近的时候他们全都看向了他。

“怎么个意思?”莱姆斯立刻打断了他自己本来和莉莉正在聊的什么话题。

“啊?什么?”詹姆心不在焉地反问。

莉莉指了指他的身后,“布莱克。他想干嘛?”

“怎么?我应该知道吗?”詹姆尽力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他确实想知道。

“你收拾满地的东西的时候他就一直站在那儿看着你。”玛丽疑惑道。

“而且他绝对是故意撞上你的。”莉莉补充道。

“是啊。”玛丽同意,“很显然他想要什么。”

詹姆不耐烦地摇了摇头,布莱克想跟他说什么关她们什么事?

“我不确定。”他答道,但随后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什么,“实际上我觉得他是在试探我。”

“试探你什么?”莱姆斯皱眉道,他看起来确实有点担心他。

“不知道,想打探点消息什么的吧。他问了关于邓布利多在校外过节的事。”

“他打听这个干嘛?”莉莉也皱起了眉。

“永远别问为什么布莱克什么都想知道。”玛丽摇了摇头,“我是说,你真的想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吗?”

詹姆的第一反应是想。但他并没有说出口。

“梅林啊,不。”彼得摇着头脱口而出。

“我觉得咱们还是别多想了。”莱姆斯干巴巴地说道,“现在,除非所有人都想要上课迟到,咱们是不是该……?多谢。”

詹姆跟着他的朋友们去上课的时候还有点说不出话。

问题是,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想了。他想搞清楚布莱克那副面具后的模样。他这些年来一直这么想。他偶尔会对此生出些不祥的预感,除了……当布莱克有时候说的或者做的什么事情会与他所想的完全一样的时候,他就会冒出一种感觉,觉得他们两个人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

评论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