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翻译】【冬铁】Sniff 1-4

Sniff

Shi_Toyu

 

“你,呃,你很香。”Tony的眉毛挑起来,Bucky突然发现这些句子就这样从自己口中脱出。一直以来九头蛇都试图让他保持不开口,但现在他只觉得自己根本闭不上嘴,“就是,特别香。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快被逼疯了。我一直能闻到一点点但是从不知道是从哪儿传来的。今天Natasha进来的时候我就突然被狼接管了。”

Tony瞪大了眼睛,嘴唇微微张开。Bucky根本没有办法把自己的视线从他的脸上挪开,满脑子都是各种让这个天才的嘴继续保持这样张开的办法。真是操他的狼人情绪连接!

“所以……我基本上就是靠闻起来很香驯服了你的狼?”

一不做二不休,Bucky想道。

“你对狼人有多少了解?我是说,生理学上的。”

Tony抽了抽鼻子。Bucky才没有觉得这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表情。才没有

“不算多。生命科学(squishy sciences)从来都不是我的长项。我的专长是工程技术和代码什么的。数字,事实,它们很好搞定。必要的时候可以接受化学。”他思索了几秒钟然后端详了一下Bucky,“除了解剖学。我对那个一直挺有兴趣。”

Bucky不得不反复提醒自己呼吸是生存必需。而面前这家伙对自己的精神健康大概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影响。

“我们的五感会大幅提升,就像血族一样,尤其是嗅觉。我们几乎可以在任何方面运用它。它能帮助我们了解周围的环境,摄入物是否无害,还有人类的情绪状态。”

“你能闻出情绪?”

“某种意义上吧。比如说害怕的时候出汗会增多。不过实际上这要复杂得多,这只是基本原理。”

“所以我的气味让你的狼觉得我很无害还是怎样?”

Bucky突然干笑了一声,模样大概是有点吓人,Tony不自觉地担心地看向他。他倒是希望发明家不要这样看着自己,就像他真的在关心一样。这比调情还要糟得多。

“恐怕我的狼闻出的比这要多。我们还能,呃。”他犹豫了一下。现在他终于到达了这个他仍不知该如何说出口的重点了,“我们还能闻出适合自己的伴侣。”

“适合的伴侣……啥?我?”

“我知道!我知道!我很抱歉!”Bucky立刻试着安抚他,“我理解你一点都不喜欢这样。如果要是有什么我能做的话我会的。而且我知道更奇怪的是这也意味着也会把你看作伴侣。但是我真的不能控制这个!这就是性吸引,仅此而已!就像在街上或者酒吧里偶然碰到一个什么人而你感觉他很辣而且只想立刻把他拦下来狠狠蹂躏他而且我并不是真的想说这个上帝啊九头蛇大概是在给我洗脑的时候把感觉什么该住嘴的能力也洗掉了吧!我发誓我真的没有这么看你。你不用担心我挑逗你还是什么的。”

Bucky只觉脸上因为尴尬而烧了起来,但Tony看起来只是被逗乐了。他向后靠倒,以一种对Bucky极端残忍的方式展示着自己的身体。

“那真是可惜。我倒有点希望被挑逗呢,尤其是现在你这么光溜溜地坐在我的床上的时候。那我猜我大概得主动一点了?”

Bucky眨了眨眼睛,接着又眨了眨眼睛。

“你说什么?”

“我只是想说Steve一直忘了跟我提起你到底有多辣,而且我心里一直有种理想型,所以。”他歪头朝Bucky投去一瞥,“hey,baby, you come here often?”

很明显Bucky的脑子已经被烧坏了,他下意识地答道,“你嗑药了吧?”Tony看起来完全没被逗笑。他倒回床上,像个五岁的小孩子一样撅起嘴。

“Not cool, man. 说真的,我还是更喜欢你是狼的时候。”

Bucky的嘴角弯成一个微笑。他真的很久没有这么笑过了。

“对不起,我只是……想确定一下。你是认真的吗?我现在真的不适合开展一段感情。”

Tony耸肩,然后用一只胳膊撑起身体。

“我也不适合。不过显然你的狼觉得没什么问题。我不太确定这跟和其他人约会有什么区别。不过我愿意试一试。”说完他向前倾身看起来是要分享什么秘密,“告白时间。我小时候看Howard的那堆老胶片的时候曾迷恋过你。我只能说,你本人要好看得多。”

“啊。”Bucky感到自己的微笑扩大了一些,“我知道了。所以我是不是可以吻你了?”

Tony咧嘴一笑。

“你再不来我就要伤心了。”

发明家抬起身体迎合他。最初他们的嘴唇只是轻柔地触碰,然后才渐渐地加上压力。Bucky知道这个角度Tony会很累,而且他私心不想让这个吻结束,于是他伸出金属手臂搂住他把他拉近自己。他轻轻地舔了舔Tony的嘴唇,一得到默许便探入了他的口腔。Tony尝起来的味道和他闻起来的一样好。当他们最终分开的时候,两人都微微气喘。发明家再次露出那种坏笑,他的瞳孔因为欲望而放大时显得更加吸引人。

 

“You know, I always wanted a puppy.”

 

-CHAP.1 END-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