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待授翻】【冬铁】Everyone Has Secrets 13

Everyone Has Secrets

Shi_Toyu

 

Chapter13: Cutting off the head

 

Tony的身体条件不允许他加入这次任务行动,不过他仍连接着队伍的通讯系统,同时通过埋入他们制服前后的摄像头监控整个行动。

很显然Fury对之前欺骗了整支队伍仍心存愧疚,所以他对Tony要求把一整套监控系统搬入病房这件事毫无怨言。Bucky从始至终都陪在他身边,直到队伍不得不离开前的最后一刻。

“我爱你,注意安全。”

“我也爱你。如果你再在我不在的时候中枪我真的会很难过的。”

Tony朝他笑道。
“我尽量。”

然后他们带着Tony的芯片出发了。Steve, Natasha和Bucky每人各带了一枚。他们不得不重新潜入神盾总部,而那里面正混杂着九头蛇特工和对一切毫不知情的神盾工作人员。他们要把芯片载入控制整幢建筑的三台主计算机中。Tony不是设计了这套系统的人,不过他进入神盾后曾多次给它升级。如果不能完全摧毁它的话就真的有点丢脸了。

“Widow,六点钟方向有敌人。”

一支箭破空而来射入了Tony屏幕上的男人双眼之间。

“现在没有了。”

“Damn it, Barton! 我现在能看见你们每一个人前后的画面结果你还是比我快!你的眼睛到底有多好?”

“别聊天。”Steve打断道,“我们需要尽快完成任务。我不想听到任何与任务无关的话。”

Tony撅起嘴不过仍然照做。他感觉毕竟自己欠了Cap之前帮忙照看Bucky的人情。如果不是Steve一直陪伴他的话,没人知道Bucky到底会做出什么事情,很有可能会只身杀进九头蛇最终死于乱枪之下。Tony一边替他的队伍照看身后,一边黑进了神盾总部的广播系统。很快整幢建筑开始功放《美丽的亚美利加》*。

 

【*America the Beautiful: 美国最著名的爱国颂歌。】

 

“Stark,你他妈在干嘛?”

“你的开场音乐,Cap! 我觉得非常合适。现在我准备把你接入广播,倒计时三、二、一……”

Steve真的非常擅长演讲,Tony不得不承认。那些话仿佛是从他的胸膛直接流淌出来的。它们比Tony的一整个团队花了八个小时写出来的东西更加振奋人心。每次亿万富翁即兴演说的时候他都能把整个公司闹个底掉。不过从好处想,Pepper再也不允许他在任何媒体前说话了。

“新来的,注意左侧。”

“搞定,谢了。“

“他的名字是Sam.”Bruce在那头叹了口气。在他不停对付敌人的噪音中显得格外诡异。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在战斗时把他叫做“the Other Guy”.

“好吧,好吧,如果这次他能活着回来的话我就能记住他的名字。”

“Tony!”

“怎么了?这叫动力懂不懂?”

“你烂透了,哥们儿。”他能听出Clint声音中的笑意,“我喜欢。”

别聊天。我不会再说第三遍。”

“抱歉,鸡妈妈! Bucky, 你在哪儿呢?我认不出那条走廊。”

“很可能是因为这里面的每条走廊都他妈一模一样。”他的丈夫在那头吼道,“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在几层了。”

“好吧,好吧。你去找到电梯,我送你去要去的地方。”

“第一枚已经就绪,准备载入。”Natasha说道。

Tony立刻转向他的电脑,不想牵扯到伤处吃疼地惊呼一声。

“怎么了?怎么回事?Tony, 你还好吗?”

“没事。”他哑着嗓子说,“转身太快了,hun. 不用担心我。”

Bucky发出不满的声音。Tony毫不怀疑他回来之后会再亲自检查一遍自己的身体。他快速地翻动着电脑屏幕查看Natasha的芯片情况。

“病毒开始起效了,boys and girls. 继续努力把其他的装载就绪。每一个只能监测一定范围内九头蛇与神盾的系统连接。每多装一个我们之后就能多干掉一个九头蛇基地。”

“我进入房间了。”Steve说道,“准备就绪。”

“哦,嘿。我看到Steve和Natasha了。看起来楼层没错。你们下次设计新总部的时候记得多标注一下行吗?”

Tony笑起来。

“我会考虑的。”


-TBC-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