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鹿犬】【授翻】these golden beacons 08

these golden beacons 08


一天之内的第二次,詹姆发现自己又被布莱克撞到——又一次?真的假的?

“这是什么我没听说过的新运动吗?”詹姆忍住因为肋骨疼痛而差点发出的呻吟声。其实他在魁地奇比赛中受过比这更厉害的冲撞,不过在球场上都是有准备的,这种在走廊上的却是完全没有防备。而且布莱克的胳膊肘也太了吧。“波特保龄球?还是什么玩意儿?”

“说实话,我看见你。”布莱克不耐烦道。他的脸上有种不常见的苍白,但他朝詹姆伸出了一只手,这还挺——奇怪的。

詹姆犹豫了一下接受了他的帮助。布莱克的手指修长有力,皮肤光滑而温暖——出人意料的温暖。在帮詹姆站起身之后他却仍在他的手中逗留了一小会儿。

“是啊,就算我上一次相信你了,再加上这一次,我会开始觉得你才是需要眼镜的那个人了。”詹姆多希望他的指尖能多在他的手背上停留那么一会儿。

“或者应该再引人注目一点。”布莱克道。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直到詹姆挑起眉毛。

“是啊,我也不买这个帐。”布莱克扯了一下嘴角,“垃圾借口,就当我没说过。”

“没关系,我已经开始忘了。”詹姆扯谎道。

布莱克微微歪头审视着他,额前的发丝优雅地拂过他的眼睛。“那我就放心了。”他真是难以置信的该死的漂亮。詹姆感觉自己根本没法确定到底是更想赏他一拳还是吻遍他的全身。

“那个,”詹姆在自己自暴自弃地准备两个都做之前匆匆道,“我觉得我该赶紧走了。”

布莱克点了点头,“哦,对,好吧。”

詹姆试图走开——但发现他根本动不了。一种隐形的力场把他死死钉在了地上。他看着布莱克,布莱克也看着他。

一个可怕的念头在他心中升腾起来,詹姆慢慢仰头向上看了看。

就像他担心的那样,他们头顶上正飘着一团用银色点缀的绿色植物,在火光下欢快地映出亮闪闪的光亮。

檞寄生。

那就是檞寄生。过去这一周每个人都竭力躲避的檞寄生,詹姆竟然就这么被它逮住了。他早该猜到自己的运气不够支撑这么久。

因为他这会儿正被它在了这里,还是和布莱克一起。这绝对是他能想到最糟糕、最丢人的选择了。这个城堡中詹姆最想亲吻,却同时绝对是最不想被詹姆亲吻的人。操。詹姆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凌乱,肺里的空气都被挤了出去。

操。

“好吧。”布莱克慢吞吞地说,“我还从来没碰到过这个。”

詹姆瞪了他一眼,“你觉得这个很好玩吗?”他希望布莱克没有注意到自己后颈和耳朵尖上开始发红,至少它们不会显现在他的脸上。

“你不觉得吗?”布莱克悠悠地笑着反问,就算他们没被这要命的魔法檞寄生困在一起而亲吻是唯一的脱困方法时,那笑容也能让詹姆觉得整个世界都倾塌了。

“不。”詹姆诚实地答道,“一点都不好笑。”

“你本该是我们这些有幽默感的人中的一员呢。”

“我有幽默感!”

布莱克假笑道,“现在可完全看不出来啊。”

“好吧,你吻我吗?”詹姆问道。

布莱克脸上的假笑一下子消失了,“什么?”

“除非你有更好的主意,这是我们唯一能离开这个天杀的植物的办法。”

布莱克张了张嘴但没说出话来。就算现在处在这种尴尬得要命的环境里,詹姆仍觉得只要能看见布莱克这副无话可说的样子,干什么都值了。

“是啊,我就是这么想的。”詹姆扔下了书包,一手叉在腰上,另一只手扯了扯头发。操,这太操蛋了,这实在,实在是——

“我没有传染病。”布莱克突然说道。

詹姆愣住。

“你说什么?”詹姆感到自己的声音有些刺耳。

布莱克脸上的表情有些紧张而严肃,但在那后面,他的眼中——有些光亮的东西——“你需要知道就算你吻了我也不会被传染什么疾病的,是吧?”

“不是……我以为你不……”

“哦,梅林在上啊。” 布莱克呻吟了一声,詹姆意识到的下一件事就是他把他们之间的最后一步距离缩短到了零,他向他靠了过来,接着,然后……

冰凉而坚毅的嘴唇擦过他的脸颊,差一点点就碰到了他的嘴角。

詹姆发出的声音跟他上一次被游走球撞在了肚子上一样。

布莱克离开了他,后退了一步。幸好附近没有那些已经害怕他的一年级生,因为他脸上的表情简直像要杀人

“那个。”詹姆傻了吧唧地说道,“你。”

布莱克又退了一步,发现并没有再被檞寄生困住之后又接着退了两步。“好了,先生。”他自若道,“恢复自由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没再等他回复便离开了。

“是啊。”詹姆对着空气说道。

没什么大不了的。

评论(9)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