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Minewt】Compass(IWill Be脑洞总结)

因为种种原因…I Will Be不能完结了…
但受到良心上的谴责我决定把当初构思时大大小小的脑洞总结一下列出来给大家过过瘾。有些东西却是还是不写出来不爽…求不打QuQ
偶尔玩一玩演员梗。

 

Compass

 

Compass points you anywhere
Closer to me

 

1
Thomas和他的小伙伴们有时候会聚在一起猜测Minho当初是花了多少手段才攻略下了当时全校第一向导Newt的。不过他们大概永远不会知道事实的真相是,当时Newt才是追求的那一方,而Minho倒是出乎意料地假矜持了挺长一段时间,不过最终还是忍不住反扑了。

 

2
Newt曾经靠着自己无与伦比的向导感知能力创下过一天之内和Minho“偶遇”21次的记录。而他们两人当时甚至没有一门课程在同一楼层。

 

3
Minho在第一次闻到Newt的时候就认定是他了。不过Newt是在那几个月之后才认识Minho. 从最终结果来看说不好两个人谁更心机一点。

 

4
Newt曾经给Minho买过花,匿名的,还能送货上门那种。不过最终被他闻出来了。

 

5
有一次周末Minho去Newt的宿舍找他玩,借口忘带钥匙在他屋里蹭了一宿。Newt睡着的时候Minho还在地上,早上醒来就发现俩人都挤在床上了。然后Newt淡定地钻进Minho怀里继续睡了。其实那一夜什么都没发生。

 

6
再然后两个人就不知道为啥在一起了。有可能是因为亚裔的Minho骨子里还有着“把人家睡了就要对人家负责”的传统观念。

 

7
Minho和Newt感情升温极快,第二天就开始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像被胶水粘在一起一样。惹得身边众好友大呼虐狗。说不好两个人谁更不要脸一点。

 

8
Teresa和Newt同级,所以比她小两届的弟弟Thomas早在Minho之前就认识了Newt,而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后他才认识了Minho。也就是那时他才突然庆幸自己是个向导。

 

9
但凡有点熟悉Minho的人都知道他对披萨有一种近乎病态的热爱。他几乎吃遍了城里所有的披萨店面和外卖,列出了一个详细的Top 20名单。最夸张的是这个名单还会随着季节时蔬或者主厨变换等原因而随时更新。

 

10
他们刚在一起不久的时候,有一次吵架Newt因为饮食习惯跟Minho赌气让他有本事以后只吃披萨,结果Minho就真的每天不停地偷了Bertha骑着满城跑,找不同的披萨店外带回Newt的宿舍当着他的面吃得津津有味。过了一个多月Newt终于看不下去了才勉强跟他和好。这事的最终结果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Minho被Newt监督减肥,差不多都快要在健身房里住下了。

 

11
Newt的Bertha是16岁时父母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不过后来差不多是两人共用。她在4年内一共经历过7次改装,目前的最高时速是370公里。Newt在街上开到过250,Minho只开到过180。Bertha最初的主色调是蓝色,后来一度被漆成白色和橙色。认识Minho之后又被漆成了黑蓝相间。

 

12
Newt骑Bertha总共出过大大小小不下20次事故,基本上每一次都是因为超速。Minho因为Newt屡教不改而凶过他好多次,不过最后他也开始慢慢收敛了一些。

 

13
最严重的那一次正好是Minho20岁生日的前一天。Newt在回家路上被一辆强行并线的货车剐倒,连人带车甩出10米远,虽然有头盔保护但还是造成了明显的脑震荡。不知道经过了多久——他自以为只有几秒钟不过可能是更长时间的意识丧失之后,醒来便发现Minho正跪在他身边把他紧紧箍在怀里并且试图攻击每一个靠近的人。如果他再晚一点醒过来不知道会造成多严重的后果。原本计划的生日聚会自然是泡汤了,而且之后的整整三天Newt都是被Minho强行按在病床上度过的。

 

14
Minho的生日聚会最终是在快开学的时候补办了一个。同届的好友们已经或者即将各奔东西,之前的学弟学妹也很快就会变成未来的学生了。

 

 

15
两人共同留校任教后Minho教授的课程是体术,兼任校橄榄球队教练。Newt教授初级和中级向导感知。

 

= Fin =

 

就酱。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