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Minewt】Insomnia

常做噩梦的菊苣和无法入睡的二当家。
大概要被称作失眠二人组…hhhh
Minewt确立关系AU. TMR电影背景注意。
sooo短的一篇。

 

Insomnia

 

我再次莫名其妙地在半夜被噩梦惊醒。
周围除了此起彼伏的鼾声也没什么特别的声音。我躺在床上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试图回忆起刚才梦中的情景,但越是努力思考就越感觉到记忆在飞快地流逝。唯一停留在脑海中的只有那种挥之不去的恐惧。
而我对这种感觉已经习以为常。
记得Newt也曾说过我经常做噩梦是因为整日在迷宫中奔跑导致的精神压力过大。

 

Newt…

 

我扭头去看旁边的铺位,毫不惊讶地发现Newt的床是空的。
说真的,我对这种事情也快要习惯了。
我用力地眨了眨眼睛,慢慢地从床上坐起来。
他要是再这么整夜整夜地不睡觉我真的该考虑把他打晕之后直接扔到床上了。
但是我又并不太能狠得下心去真的对他下重手。

 

穿过大屋外面的一堆吊床,又绕路到空地中央的瞭望台看了看之后,我最终在树林最深处的墓地里找到了他。也多亏今晚格外明亮的月光。
他盘腿坐在地上,卸了平时从不离身的刀摆在面前,正对着小墓碑发呆。
我走到他身边紧挨着他坐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的时候他倒是抢先开口。
“Still can't sleep without me?”
虽然在他面前承认了也不算丢脸,但我就是下意识地想辩解。
“Just bad dreams. ”
黑暗里我看不太清楚他是不是点了点头。
“你呢?”
“不想睡。”他低下头。

 

我当然猜得到是什么原因。
日落时我们刚刚驱逐了Ben.

 

“只是我…只是每一次我都会在心里对自己发誓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但是最终又会…”
又会更多人被蛰。
而我们不得不再次取出那些没有人愿意再次拿起的长杆指向自己朝夕相处的同伴。

 

有那么一会儿我们谁也没再说话。

 

然后他突然扭头看了看我。
“明天早上我去送送你们。”
“没必要。你还不如多睡一会儿。”
“怎么?你不想看见我?”他有点赌气道。
“说实话,如果明天我们真的回不来的话我倒是挺希望能最后再看你一眼。”
“Jeez…Minho,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管好你的嘴。”
“等你能好好睡觉的时候。”
他终于没话说只能瞪我。

 

“Newt,”我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你有多久没在半夜之前睡着了?”
“我没法睡。”他慢慢地说,“我根本没法入睡,一闭上眼睛我就会回到迷宫里面。”
“你离开那种生活已经很久了,真的应该试着去适应现在的…”
“但是你没有。”

 

“只要你还每天在迷宫里面毫无意义地寻死,我就根本没法睡着。”

 

毫无意义地寻死…

 

我看不太清楚他的表情,不过他好像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这句话吓了一跳,视线躲闪着落回面前的十字架上。

 

自从我跟他和Alby坦白了迷宫中根本没有出口,并且一致决定对其他人隐瞒真相之后,我们三人谁也没有再提起过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
这是他几个月来第一次在我面前谈起他的真实感受。
还是以这样关切的口吻。

 

我突然知道了接下来该做什么。

 

其实我不确定我是不是想要这个,但是我知道他现在一定需要。

 

我探头去亲吻他,用嘴唇划过他的耳垂和脸颊,最终落在他的唇角。而他乖巧地微微侧脸奉上自己的双唇,试探着用舌尖讨好我。
他知道我非常吃这一套。
而我紧接着毫不费力就夺回了控制权。

 

当他开始不自觉地发出甜腻的呜咽声时,我蓦地发觉我需要重新考虑把他打晕扔到床上这个想法了。

 

= Fin =

 

开心的时候只想亲亲的菊苣莫名地有点萌诶(⁄ ⁄•⁄ω⁄•⁄ ⁄)
以及请大家忘记第二天菊苣就被困在迷宫里面了吧【doge.jpg╳3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