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Before the Trials后记

先走一个传送门

Before the Trials: Runners
Before the Trials: Keepers
Before the Trials: Losers

 

拖了这么久终于赶在11月内完结辣。有很多忍不住想说的话决定单发一篇…
不像That Single Night和By the Fire这两篇是因为被偶然炸出脑洞而仓促写就的短打,Before the Trials是我刚刚看完TST之后就开始构思的系列。标题中的「Trials」也是取自与此。本意是想写写始于一切的最初,所谓「审判」(或是「试炼」…?whatever. )之前的Minho和Newt两人之间的羁绊。
因为一些私心和有点强迫症一样的原著情节,所以在大体的电影背景下采用了一些原著中的小设定。

 

小标题Runners, Keepers和Losers是从构思的最开始就从脑海里面冒出来的词语。三篇连起来大致就是一个Minewt一同成为行者,一同经历希望和挫折,不论各自经历了什么都始终坚定地站在对方身边的故事。
大概是我文力捉鸡的原因…全篇都没写出太强的CP感…不过在我的脑洞世界里他们之间就是这样有着远超友谊而又因为缺乏契机而难以达到爱情的默契。
将来或许能写出一个名为Lovers的最终续篇也说不定…

 

最后的版面当然要献给BtT的读者们…忍受着我的渣渣文笔还给我点赞的小天使们,最爱你们辣(づ ̄ ³ ̄)づ

 

2015.11.30
阿林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