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未授翻】【铁虫】Reassurance 02

原作:Americanchemicals


译注:

雷点预警:Alpha铁/Omega虫;过度保护温柔操心铁;轻微自卑中二作死虫;非自愿标记行为;热潮期为爱鼓掌;Mpregnant提及;铁椒前任提及,椒虫关系恶劣。以及轻微返校季剧透。可能不全,随时补充,诸位谨慎食用。

(今天等到作回复了吗?没有。)

 

Chapter 2:Lose Yourself

 

-Peter-

他从未体验过的溺水的感觉,这次真的把他吓坏了。自从成为蜘蛛侠以来,他有过数次可能会死的想法,但直到此时此刻他才真的发觉死亡真的会仅仅距离一步之遥。他的肺部灼痛着渴求空气,他的意识挣扎着试图呼吸。这可能就是我的终结了,他想道。他的手脚都被降落伞紧紧地缠住,根本没有依照本能去进行自救的能力,不管他还能够做些什么,他的时间显然已经不够了。

 

他想到了May和Ned, 想到自己的突然离去会给他们带来多大的伤害,毕竟没人能想到自己竟会如此英年早逝。他停止了挣扎,湖水随即涌入了他的喉咙。视线的边缘开始模糊起来,意识也渐渐离自己远去。伴随着彻骨的寒冷和钻心的疼痛,他最终失去了知觉。

 

醒来就看到一张钢铁面甲这种事本不该把他吓成这样的。他不停地咳嗽着,翻过身把刚刚喝进去的水都吐了出来。他无力地支撑着自己坐起身,甚至在Mr. Stark开始生气地责备他的时候边为自己辩解边红了眼眶。

 

但随着Mr. Stark被他的行为激怒,嗓音中不自觉地混入了alpha气息,Peter突然控制不住地抽泣起来。他又累又冷,几乎没法保持清醒,甚至自己的omega本能也在不停地告诉他刚刚那一切努力其实在对方看来一无是处,于是他明白此刻辩解也毫无用处。Mr. Stark非常生气,他现在可能已经恨起自己了,他从未感觉自己如此一败涂地。

 

“嘿,kid, 你还好吗?别哭啊。我可不太会安慰人。我在你的制服里安装了加热系统,怎么样,是不是没那么冷了?”Mr. Stark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太自在,想到自己引发了对方的负面情绪,这只能让Peter更加嫌弃自己了。他感到头晕目眩,呼吸也越来越困难,满心期望着身边能有人陪着自己。

 

“您……您能不能……从……战甲……里面出……出来?”Peter磕磕巴巴地问道,几乎每说一个字都需要用力地呼吸。

 

“问题是,我现在能连上Wi-Fi都算你走运,不然你现在已经死了。”Mr. Stark的语气听起来一点都没有抱歉的意思,Peter不由地唾弃起自己。他甚至都不愿意亲自过来告诉Peter他搞砸了,他只不过因为瞎胡闹而浪费了Mr. Stark极其宝贵的时间而已。这一刻恐慌发作更加汹涌地袭来,而Peter自己也并不清楚为什么偏偏会在这一次产生这么剧烈的反应。虽说他刚刚经历了一次濒死体验,但他也明白自己现在的样子只不过会让对方感到他更加无能。

 

“Peter, 要不要我带你去医院?不,我还是把你带回基地吧,这样你脱下制服也不需要什么多余的解释,或者我试试能不能……”

 

“您……还在开……车吗?!”这是Peter在完全昏过去之前最后的想法。过度呼吸导致氧气根本来不及到达他的大脑。

 

-Tony-

“Jesus. 我该怎么办?“

 

“我建议尽快让Parker先生得到医疗救援。”FRIDAY严厉的声音在他的车中响起。

 

“显而易见。顺便把我的行程取消吧,我这就回纽约。”

 

他甫一落地纽约,Pepper就打来电话提醒他这时本该完成的那些重要事物,但他对她的话毫不在意。他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防止那个孩子在他的面前死去,但目前看来他几乎要失败了。他不断地回想起第一次看见那孩子倒在地上的场景,回想起自己的心跳在想到有可能会失去他的那一刻停了一下。他可能不得不对他唯一的亲人讲述一大堆现编的谎话,甚至告诉她事实真相。谁知道呢。除非这孩子这次真的死掉,这样的想法几乎压得Tony无法呼吸。

 

他到达医院的时候甚至不用询问护士病房的位置,因为他的战甲自始至终与Peter寸步不离。他猛地推开房门,面前站着的人似乎是一位医生和一位护士。

 

“啊,Stark先生。我本该感到惊讶的,不过那玩意儿一直待在那里。”他指了指墙边的钢铁侠战甲。

 

“行吧行吧我待会儿再给你签名,他怎么样了?”

 

“除开溺水反应的后遗症之外,他的身体根本没有进行该有的恢复……”医生的脸色一沉,而护士悄悄地离开了病房。

 

“怎么回事?他是不是对你们注射的什么东西过敏了?”

 

“不是,先生。他正在经历诱导期。我留你们二位独处吧,不过如果您的陪伴无效的话,我强烈建议您联系一下任何有可能帮助他的人。”

 

诱导期这个词猛地惊醒了Tony.Beta并不会经历诱导期,那可是……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有史以来第一次,他发现Peter的周身并不像从前那样毫无气味。他闻到了香甜的气息,像是清新的亚麻和鲜花,以及夏日的和风。他之前对Peter所做的背景调查细致入微,根本不应该漏掉这样的信息。Peter此刻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身上连着无数的监控器和点滴瓶,脸上毫无血色。Tony感到身心俱疲。

 

还有诱导期的问题,难道Peter正和什么人约会吗?是个女孩还是个男孩?他到底该给谁打电话?也许他的婶婶是个不错的开始,于是他拿起了手机。他只在通话中说明了Peter的伤势和医院的地址。她赶来后立刻询问了医生,并问起Tony在这里的原因。医生给他省下了扯谎的精力,直白地答道:“是他把Peter送来的。”

 

“Tony, 你一直和他在一起吗?你知不知道是谁诱导了Peter? 我们应该联系一下那个人,说服他和Peter结合吧?也许那人一旦看到他现在的模样……”

 

“我没有。我对他的omega本能想和谁结合毫无头绪。他有没有和你提过学校的什么人?”

 

“我知道他有个喜欢的姑娘。也许我可以打给Ned要到她的联系方式。我现在就去。太感谢你了,Stark先生。”她取出手机走回了医院走廊。Tony把一把椅子拉到Peter的床边坐了下来,用手指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May很快就回来了,告诉他Ned正在想办法去联系那个姑娘。她也拉来一把椅子在他身边坐下,两个人一边期待着回复一边一同陷入了沉默。

 

过了差不多二十分钟,Peter突然惊醒了。他的眼皮不受控制地不断张翕,在剧烈的咳嗽中浑身颤抖。他的虹膜已经褪去了平日的深棕色,而是变成了一种闪耀着的金色。这意味着他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整个身体陷入了omega本能的控制。出乎两人预料的是,那孩子突然抬起了一只手臂,抓住了Tony的一只手,同时把它拉向自己,把另一只手也搭了上去。

 

“Peter, 你没事吧?”Tony试着把手抽出来,但得到的回应竟是一声尖利的抗议声,他吓了一跳随即放弃了动作,转而按了一下床头的呼叫按钮,医生很快赶到了。她之前介绍过自己的名字,但Tony此刻根本没有精力去回想这种细节。

 

“他醒过来了,算是个不错的迹象。而且看起来他在向你寻求慰藉,Stark先生。”她一边表明自己的观点一边轻轻地微笑道。但此刻May的脸上毫无欣慰之情。

 

“我还以为omega在绝望时会更愿意向家人寻求’慰藉’。”她的声音没有拔高,但语气明显毫无善意。

 

“大部分时候确实是这样,不过Stark先生是一个未经结合的alpha, 有可能Peter此刻在潜意识中把他视为一种缓解痛苦的对象。”医生说完就开始检查一台监视器,但May的脸色并没有因为她的解释而转晴,甚至更加阴郁了一些。她充满敌意地看了Tony一眼,他试着把自己的手收回来,但引发了Peter无意识的抗议。胸牌上写着“Carlson”的医生见状挑起了一边的眉毛,转到两人的面前。

 

“我之前的推测可能全错了,Stark先生。请你现在把手完全抽离。”这次换Tony挑眉了,但他还是史无前例地遵循了医嘱用力地抽回了手臂,这次Peter完全被激怒了,他猛地弹起来,拉断了连在身体上的几根电线,用力地抓住Tony的一边肩膀把他拽进了自己的床上。Tony明显感到那孩子用上了自己的强化力量,同时听到May惊叫了一声冲出了房间。Carlson医生脸色一沉,但眼中仍含期望。

 

“Stark先生,我认为这一次是你在无意中诱导了Parkers先生。我现在要去和他的婶婶谈谈了,还是留你在这里自己做出决定吧。”

 

Peter仍紧紧地环着Tony的胳膊,他低头看着男孩,脑海中剩下的唯一想法就是自己竟陷入了怎样一种万劫不复的操蛋境地。

评论(14)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