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待授翻】【冬铁】Everyone Has Secrets 14(完结)

Everyone Has Secrets

Shi_Toyu

 

Chapter14:  The End

 

Fury在复仇者们从总部回来之前就离开了。转入了地下,Tony十分肯定。即使他们想找也找不到他。Natasha猜测他大概去了欧洲,不过谁也不敢肯定。他可是间谍之王。不过他们现在也已经不再需要他了。

Tony的医生也跟他一起消失了,这也意味着他也可以随时离开。生平第一次他可以无视医嘱逃离“医院”。Bruce对此提出了抗议,不过Tony厚颜无耻地试图拉着他和Bucky一起回家。之后不到一个小时,整个团队都陆续做出了和他们一起的决定。复仇者们需要一个新的基地,而目前世界上再没有一个地方的安保等级能高于JARVIS. 况且Tony在之前就已经确保了他的住所不会轻易被人找到。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发誓说这不过是一个临时的决定,不过Tony最终成功说服了所有人长期留在这里。这也是他的众多天赋之一。

“现在呢?神盾垮了,我们没有上司了。九头蛇已经四分五裂。我的病毒随时会回传收集到的信息。我们现在干嘛?”

复仇者聚集在Tony和Bucky家的客厅里。天才和他的丈夫分享了一把扶手椅,后背靠着他的胸膛,享受着一种枪伤患者能享受到的最舒适的服务。

“Zola依然在逃。”Bucky低声道。

Steve赞成地点头道。

“还有大量的九头蛇分散在各地。”

“所以我们去追查他们?”Sam把胳膊架在沙发靠背上问道,“看起来对一个八人团队来说有点累啊。”

Natasha哼了一声,甚至不屑回答他的问题。

“我们从Tony得到的信息开始。”

“谁知道呢。”Clint笑着说,“没准我们一路上也能捡到不少小伙伴。”

Tony呻吟一声。

“你又异想天开了,Barton.”

“你别不承认!Tasha就是这么加入我们的呀!还有Thor!”

“Thor加入我们是因为这是他决定这么做。别人没法帮他做这个决定。”

Bucky在他的头顶印下一吻。

“我真高兴你们有他在。这家伙确实厉害。”

“我们应该多共度些时光,吾友!我们还从未又机会正式切磋技艺,不过你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无畏的勇士!”

“好吧,你是从哪儿来的来着?”

“我的天啊你们都疯了。”Sam呻吟道。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别骗他了,Brucie-bear. 咱们这儿就是加州旅馆,能进不能出的。”

“哈,说实话我都不确定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是个人选择。”

“咱们能说正事了吗,拜托?”

Tony咧嘴一笑,向Bucky的怀里靠了靠,享受着他源源不断传递来的体温。

“请务必继续。”

Steve看起来差点就要和他顶嘴了,不过最终他还是决定不那么小孩子气。

“我们需要继续追踪九头蛇。即使没有神盾做后援,我们也绝不能允许他们逃脱。虽然他们这次遭受了重创,但他们有可能仍能再次崛起。”

“所以我们要向冬日的猎熊人一样追捕他们,然后剥下他们的皮毛来温暖自己的床铺!”

“老兄。”Clint瞥了一眼Thor,“听起来哪里怪怪的,但我不太确定到底是哪里。”

“我觉得是暖床那部分,那是最诡异的地方。”

“看吧,Brucie? 看他的表现,已经融入我们了。”

“声称如果我活过第一次任务就能记住我名字的家伙如是说道。”

“别逗了,Sammy. 这才不算第一次任务。这顶多是个入职测试。”

Clint笑得直打颤。

烂人!老兄!”

Steve长长地叹了口气。

“这就是一直以来Fury对付我们的感觉吗?“

Tony笑道。

“不可能,他的感觉肯定比你糟多了。”

“为什么?”

“他还要对付呢!”

 

-FIN.-

 

(我不该吐槽作者有点烂尾不过)故事到这里就结束辣,蟹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本来打了一大堆想说的话,最后还是全都删掉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我爱你们哈哈哈哈哈!

简单预告一下我的下一篇冬铁翻译,依然是这位作者,原文19k词,目前已经进程过半。Be back soon!

有兴趣的话可以先看一下原文《Sniff》,设定萌到飞起。

评论(1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