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待授翻】【冬铁】Everyone Has Secrets 12

Everyone Has Secrets

Shi_Toyu

 

Chapter12: The Fall

 

他从未感觉工作是如此痛苦的事情。Fury在那次谈话后不久就让人解开了他身上所有的束缚带,还给他弄来了一堆枕头靠在身后。止疼药会影响思考,所以他只能全靠意志力来忍住疼痛尽力工作。每一次移动手臂,每一次呼吸,都会牵扯到胸前的伤口引起一阵钝痛。

他不能长时间的保持清醒。身边总是有人陪着他,有时候是Fury, 有时候是两位医生中的其中一个。Tony十分怀疑他们几个就是这间安全屋或者什么基地中的唯一几个人了。每当他陷入沉睡的时候,房间里的另一个人都会重新给他系上带子。鉴于他那无止尽的关于阿富汗的噩梦,这确实算是为了他好。

他清醒的每分每秒都用来工作。Fury会及时为他更新当前局势的消息,而他也在借此不断完善自己的计划。不管Fury是否高估了他的能力,Tony也绝对无法在三天之内就设计出能够直接攻破Zola研究了数十年的算法的程序。即使他可以,也完全不必如此大费周章地真的造出一个超级安全网络。那种东西只会存在于科幻小说和超级英雄电影里。

Tony的计划是从根源上阻止算法的运行。他准备攻击九头蛇的总部,不幸的是那也将会是他们安保最严密的地方。不过从好处来看,他只需要攻破一个系统的防火墙,而不是全世界所有的。他还从未见过他不能入侵的数据库和系统。这也是他在大学时给自己惹上不少麻烦的主要原因。

他得不到任何关于Bucky和他的队伍的任何信息。这是最令他失落的地方。医生们声称他们什么都不清楚,而Tony并不相信他们。而Fury也从不愿意告诉他。“你不需要为此分心,Stark, 好好干你的活。”他每次都这样说。Tony为此急得快要抓狂。当他终于完成了他的计划,将三枚装载了病毒的芯片交给Fury的时候他仍不愿透露任何消息。

“再耐心一点,Stark. 我会召集我们最信任的特工来把这些带进去。”

第四天的时候。Tony在听见局长走进来的时候连眼睛都不愿意睁开。他正试图睡一小会儿,虽然腿还被绑着,但至少上半身是自由的。

“除非你是来告诉我你终于决定告诉我的丈夫我还活着,不然我拒绝跟你讲话。”

Tony.”

他刚一睁开眼睛,视线便被熟悉的深色长发填满。Bucky的双臂紧紧搂住了他,这很疼,不过他一点都不在乎了。他太高兴了。即使他仍浑身无力,但他仍拼尽全力地回抱住他。

“我的天。终于又能见到你了。Fury完全不给我讲发生了什么,也不告诉我你们的任何消息。”

Bucky终于松开他,退后了一点点,队伍里的其他人也慢慢散开。Tony靠回到枕头上。他紧紧抓住Bucky的手,杀手也紧握着他的。

“你是怎么活下来的?他们说你死了。我见到了你的尸体。”

Tony感觉胸口一紧,而这显然跟枪伤完全没有关系。

“Fury是个混蛋,但是他救了我的命。简单来说就是这样。你们最近都在干嘛?还有那位是谁?”

他朝另一头的那个黑皮肤的年前人扮了个鬼脸。那人明显有点紧张,而且看起来是一副见到偶像的表情。

“Sam Wilson. Steve跟我有时候一起跑步。你真的是Tony Stark吗?”

天才翻了个白眼。

“不是,我是他的高仿替身。我躺在这个医院里是因为需要做系统校准。”

站在他床脚的Natasha伸手掐了一下他的脚趾。

“友好。之前我们需要藏身处的时候他让我们待在他的公寓里。”

“我挺友好的。只不过是止疼药吃多了。”

其他人让开一些让Fury走近。

“Stark先生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需要完成。我们不能冒险让他牵连其中。”

“真的吗?”Steve——Tony感觉现在差不多可以叫他Steve了——看起来一点都不感到同意,“这个任务是不是跟你不得不告诉我们他已经死了的是同一个?甚至包括他的丈夫?”

“我不需要你的批评,Rogers. 我只是做了我必须做的。”

“恕难从命,长官。”

“我雇你来不是听取你的意见的,队长。我雇你是为了让你完成任务。现在我就有下一个任务给你。”他招手唤来Hill, 她送来一个文件夹,里面就有Tony制作的那三枚芯片。“九头蛇对神盾的渗透已经非常彻底了,当下我们不知道还有谁可以信任。也许只有那一支分队叛变了,也有可能是整个部门。而我绝不愿为此冒险。”

“神盾也将覆灭。”

Fury沉吟着点点头,这个念头显然令他痛苦不堪。

“神盾也将覆灭,这些芯片就是我们的武器。”

 

-TBC-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