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鹿犬】【授翻】these golden beacons 09

these golden beacons 09


西里斯回到斯莱特林地窖,飞快地扫视着屋子寻找雷古勒斯——啊,他在那儿呢,正坐在最不显眼的角落里的那把扶手椅里。西里斯眯了眯眼睛走了过去。

“你要留校。”

“显而易见。”雷古勒斯反击道。他把刚才正在读的书压低了些,看起来有什么想跟西里斯说的。

西里斯抱着双臂坐在了他对面的椅子上,“我以为我们聊过这个了。”

“我们聊的是留校的事。”

“好吧。”西里斯感觉自己还在因为刚刚波特在檞寄生下的反应而有点暴躁,而且他可能面对雷古勒斯表现了出来,不过他才不会关心是怎么回事呢,“那你该怎么回家替我告诉爸妈我去哪了?”

雷古勒斯点了点头,看起来不为所动,“是啊,不过后来我考虑了一下。”

“是吗?你是怎么认为的?”

“第一,如果我把你自己仍在这儿做出那些乱糟糟的决定的话,我会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兄弟——”

“你在不在这儿又不会影响我的决定。”西里斯插嘴道,但雷古勒斯无视了他。

“——第二,我一点都不想一个人面对我们的父母,更不想当着他们的面撒谎。”

西里斯认真地考虑着,雷古勒斯仍不为所动。

“我确实无法反驳,我也做不到。”

“看吧。确实是。”雷古勒斯低头看了看手中的书,但立刻又抬起了头。

“你想玩爆炸牌吗?”

西里斯微微一笑,感觉到自己刚刚的坏脾气开始慢慢消散了。接着他掏出魔杖召唤来他的纸牌。

评论(1)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