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记梗】临冬三角/Thjon HP AU 少年养成系

刚刷过HP纪录片,一颗AU心蠢蠢欲动。想到冰火原著中狼家最大的孩子Robb和Jon也不过是14岁的年纪嘛,下面还有一票弟妹,稍微压缩一下年龄差,还是可以强行塞进霍格沃茨的。哈。
萝卜毕业的时候,三傻15,二丫14,布兰11刚入学,核桃学龄前吧大概这样。

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上说学生只允许带猫头鹰,猫和蟾蜍中的一种作为宠物…可是冰原狼酷酷的,并不想把设定改成猫头鹰之类,那就假设Stark作为历史悠久的纯血统家族和学校的董事,强迫学校破例允许孩子带狼入学了吧(〃ノωノ)

设定萝卜和囧是同岁的表兄弟,再低龄化小鱿鱼,也和他们同岁,强行狮院三人组,住同一间宿舍,一天到晚形影不离,鱿鱼负责带头撩妹恶作剧违反校规,萝卜智囊+颜值担当,囧负责善后+疏通师生关系(?),高年级之后顺理成章当上了级长,七年级还被任命为男学生主席。
【唔有一点精简版的掠夺者那种感觉…

三人组都在四年级时入选狮院魁地奇球队。
鱿鱼是个超级厉害的追球手。巅峰时期的七年级,最初两场比赛的个人得分都超过了80分。萝卜和囧是击球手,拿手好戏是双人联击,在六年级的时候联手创下过在一场比赛中击落对方三名球员的霍格沃茨魁地奇杯纪录,为狮院摘得魁地奇杯。
萝卜在五年级被任命为球队队长。
六年级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鱿鱼在训练的时候被鹰院的小剥皮施恶咒摔下扫帚受了重伤,萝卜急忙送他去了校医院。而囧仗着自家队长不在,一落地就揍了小剥皮一顿,把他也打进了校医院,结果被罚了停赛,两个主力因此错过了最后一场对阵鹰院的比赛,狮院惨败。这也是萝卜在任队长期间唯一一次没有夺得学院杯。
二丫在升上三年级之后加入院队成为找球手。四年级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哥哥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用了不到20秒的时间就抓住了金色飞贼帮助狮院摘得魁地奇杯。那也是鱿鱼加入院队四年以来唯一一次上场但没有得分的比赛,他心里其实相当遗憾和不满,不过看在萝卜和囧的面子上最终没有当着她的面发脾气。
【我查了查,霍格沃茨魁地奇杯的赛制似乎只是四个学院球队间进行一轮循环赛,总得分最高的球队夺冠,所以一年也就三场比赛而已…感觉不是很科学啊,按理来说至少应该再加一场冠军争夺赛吧…

Ned是魔法部傲罗办公室主任,所以囧和萝卜一直都想和他一样在毕业之后加入傲罗培训,所以在owls考试之后选了所有需要的高级课程。鱿鱼没那么高的追求,只是计划在毕业之后打职业魁地奇赛而已,所以即使一些课程拿到了证书,他也没有再继续选修。因此六年级的很多时候哥俩去上课,留他自己一个人没事儿干,只好去湖边的草地上帮他们遛狼(?)。
鱿鱼家是海上家族,传说他们把克拉肯当做家族徽章是因为他们在远古时候驯服过克拉肯。实际上这是因为鱿鱼家的人都会说海生生物的语言,类似伏地魔的蛇佬腔,是一种生来就会的被动技能。所以鱿鱼喜欢去湖边的真正原因是可以偷偷和湖里住的人鱼们聊聊天,顺便搞到不少学校里的各式八卦。
【不过想想电影里那种谜之尖叫也是有些酸爽(´д⊂)

两头狼里Ghost明显更加喜欢亲近鱿鱼,所以他也更偏爱它一点,也会偶尔不顾囧的反对,偷跑去厨房找小精灵为它要鸡腿加餐。因此Ghost一见他就又是舔脸又是扑倒又是摇尾巴的,看的囧自己都眼红。最后它甚至抛弃了主人偏要和鱿鱼挤一张床睡,鱿鱼这才开始后悔把它喂得这么壮了。
【最后结果就是两个人和一头狼挤在一张床睡了(o´艸`)

囧和二丫最喜欢的科目都是黑魔法防御术,萝卜最擅长魔咒学和变形术,鱿鱼因为有航海血统所以在天文学上相当有天赋…布兰受到囧的影响对黑魔法防御术很有兴趣,同时又很意外地擅长占卜学。三傻精通魔法史,魔咒学和算术占卜这种需要大量精准记忆的科目,算是狼家子女里最学霸的一个。

狮院的三傻和蛇院的小乔谈了一段时间恋爱,但是她的哥哥和妹妹都很不看好,处处暗中阻挠。最后小乔迫于三头狼的威胁才和她分手。

暂时想到了这么多…
唉还是喜欢想象他们的校园生活,好想把少年们的青春好好地还给他们啊【啥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