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记梗】冬铁衍生Soloist AU(独奏者)

流浪歌手冬╳音乐记者铁
最近因为别人的安利多了解了一些欧美摇滚乐队,想起之前看过的RDJ的《独奏者》, 加上了学院游戏中冬哥左撇子吉他手的设定,混杂了其他七七八八的元素。时间久远我已经记不清电影细节了,只是对大致剧情还有些印象,所以这里只大致借用了两位男主的身份背景。
试想一下384演绎的MCU冬哥唱起歌来会是种怎样的调调hhh
冬哥未断臂设定。



曾经因专栏文章而红极一时,当下却陷入事业与生活双重低潮期的音乐记者Tony Stark急需发掘一条新闻来重回巅峰。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因为车子抛锚而不得不搭乘地铁的时候注意到了一个地铁站中卖唱的歌手。
说是卖唱,那人却似乎一点都不在意是否有路人向他面前的琴盒里面扔钱。有人驻足聆听他也并不会表示感谢,仿佛只独自一人享受着自己的音乐而已。他的黑色电吉他上漆了颗红色的五角星,穿一件再普通不过的深色连帽卫衣,却不知怎么就这样隔着人群紧紧抓住了Tony的注意力。
或许是因为那歌手用左手拨弦,或许是因为他的深色半场头发,或许是因为他华丽的solo乐段。 
他站在一旁静静听了很久,抱着吉他的帅气歌手却从未抬头看过他哪怕一眼。



记梗:
1 冬哥曾经的乐队叫Howling Commando, 咆哮突击队。【做乐队名也很带劲呢!
2 史总曾经爆红的音乐专栏的主题是Black Sabbath, 黑色安息日乐队。【就是复联电影中那件黑色T的图案
3 冬哥其实会用右手弹吉他,但他不愿意,因为没有左手弹得好而且一点都不炫酷。
4 史总曾经是个鼓手,也会吉他和一点贝斯,他在少年时尝试组乐队失败于是放弃了乐器,但从未放下音乐。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