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翻译】【冬铁】Sniff 4

Sniff

Shi_Toyu

 

 

Chapter4: Bored Meetings

 

满月是Bucky最讨厌的东西。当然了,大多数狼人应该也都这么觉得,不过他毫不同情那些只会每月转化一次的同伴。他倒是希望自己能有那么幸运。虽然他平日里的转化时间会比满月时短很多,但九头蛇的实验让他变得极度敏感,他的狼会在满月的前后整整三天完全接管他的身体。Bucky恨死这个了。

他有点庆幸他在大厦里度过的第一个满月是在第二个星期,那时他还被关在房间里。这让他在第二次满月之前能和Tony共度过一些不错的时光。现在狼已经拒绝再离开他的人类,结果就是他现在躺在他的脚边,而他的人类正在主持一个董事会议。

狼不喜欢房间里的气味。虽然有他的人类的味道,但也混杂着许多很讨厌的气味。隔着座位的那个男人闻起来充满了波本、汗液和性爱的气息。而且他的周身散发出两种香水的气味。所以狼认为那些性爱肯定不是与同一个女人分享的。真恶心。什么野兽会这样对待自己的伴侣?狼认得出那人手上的指环代表什么,他不傻。

“所以,总的来说我们第二季度的销量非常出彩,但我们在利润上仍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竞争力。Apple在下一次发布新产品后可以轻易取代StarkPhone的市场地位。”

说话的女人有深色的头发。她的红色唇膏给她简单的妆容带来一抹亮色。狼能察觉出她的身上只有另外一人的气息,于是认定她是个感情专一的人。他的人类沉吟一声,小幅度地转着自己的办公椅。

“你觉得我们该如何应对?我希望你在向我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带来了解决方案。”

女人笑了笑。

“当然了,Stark先生。我建议将新一代StarkPhone的发布日期提前一个月。我承认这将是一个很冒险的举动,毕竟同时期Apple将发布新的平板电脑,不过如果有正确的营销策略以及推力,我认为我们将非常明确地以此传达出我们的信息。”

他的人类倾身将胳膊支在桌面上,抬起了眼睛。

“你是说碾碎他们。”

“这里是Stark Industries, 先生。我们要配得上这个名字。”

波本与乱搞男不屑地哼了一声。

“你考虑过将发布日程提前所需要的额外成本吗?我们会赔钱的!”

狼忍住朝他咆哮的冲动,转而坐起身子把头放在他的人类的腿上。他的手指自然而然地开始抚摸他的耳朵。

“实际上,”女人面对他的攻击仍保持着平静,“我考虑到了。如果在座各位能看一下面前的StarkPad中的已加载的数据包,就能发现我制作的财务预测曲线图。如各位所见,提前发布产品带来的额外利润远远超过加速生产所需要的额外成本。此外,产品的净利润能比按原日期发布提高近十万美元。”

“我们的公司市值上亿,我们没必要操心那十万美元。”

他的人类抬起一只手阻止女人的反驳。

“我能看出你这里的数据都是基于新一代StarkPhone将完全搭载超越目前市面上任何一种操作系统的扩展存储器,甚至包括Mac产品。但据我所知这项功能仍没有研发完成?”

女人有些脸红,但面对质疑仍没有退缩。

“是的,Stark先生,确实是这样。我所做的展示确实有些提前于我们当前的进程。这些本该是发布时搭载的功能。”

“这个要求是不是太离谱了?”

“这是合理要求,Stark先生,我向您保证。我已经与研发部门谈过话,他们非常肯定可以按时完成任务。”

狼可以嗅出他的人类透露出些微怀疑的气息,有点像黑巧克力。

“扩展存储空间,好吧,我能理解。不过我想说的是兼容性的问题。你理解市面上没有任何产品能做到的,对吧?这不是研发部卯足劲儿在最后一秒钟就可以鼓捣出来的东西。”

“他们,呃,其实已经在这个方向上研究了一段时间了,先生。”

深色的眉毛挑了起来。

“真的?现在?”

“是的,先生。开始的时候这只是个手机和平板系统开发的额外项目,他们准备在完成的时候给您一个惊喜。”

他的人类笑了起来,巧克力气息消散一空。

“好吧,你可以告诉他们我确实非常惊喜。平板版本也快完成了?”

“和手机版本一起。据我的理解,他们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了。”

椰香开始充盈在空气里。

“你出色地完成了任务,Kinght小姐。我相信你完全有能力从现在开始接手发布进程了。”

女人微笑着准备回答,但之前的男人打断了他们。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的吧!”

他的人类脸色一沉,椰子味开始蒸发。

“你为什么这么认为?”

男人的脸涨得通红,他周身的波本和汗味也浓烈了起来。狼轻声地呜咽着把鼻子埋到他的人类的衬衫里。

“我理解,你现在刚刚重新掌管这里,Stark先生,但我们在这方面有具体的规程。”

“而且那些效力都抵不过我本人的批准和签名。那些规程自从Potts小姐掌权以来从来没有变过。Vanders先生,我希望你还记得是谁推行了那些规程。我相信在座的大部分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随便在手里的文件上签字的人。好吧,除了我二十岁出头的时候那几次小事故。你对于这个将明显有利于公司的计划还有什么其他的意见?”

他的人类散发出一点点汽油的气息,他知道他现在随时可能爆发。狼安抚地舔了舔他的指尖。

“我们不该这么轻易地做出这个决定。Knight小姐向我们展示的事实和数据都只是基于这一季度的销售情况,除了一堆漂亮的图表之外毫无支撑。仅以这些细微的证据不能得出这样重要的结论。”

汽油味一下子浓烈到狼不得不抬起头离开他的大腿。他也不由地为此气愤起来,转头朝那个男人投去充满怒气的一瞥。

“这就是为什么我读了报告,Vander先生。如果你也向我一样读过的话,就会发现有充足的证据可以证明Knight小姐的决定。我明白你在看待这个问题很不客观,所以我最后友善地请你收起所谓的私人情绪,我没有耐心对付你那些可悲的胡言乱语。”

一瞬间男人的脸甚至比之前更红了。

“我不知道你在试图向我暗示什么。”

他的人类冷笑了一笑,而他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喜欢他的脸上出现这样的表情。

“我在说的是,六个月以来你一直毫无道理地反对Knight小姐的任何提议,因为那正是她因为你有妻子而拒绝了你的求爱的时间。她正处在一段稳定的关系中,而且我猜,她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她至今仍没有提出针对你的骚扰行为的指控,这是你没有被踢出董事会的唯一原因。”他眯起眼睛,“别再逼我了,Vander先生,你会发现我现在没这个心情。”

房间里的其他董事会成员仿佛不约而同地发现自己手中的StarkPad上多出了些有意思的东西吸引了他们全部的注意力。那男人僵在原地像脱水的鱼一般张口闭口说不出话,而最前面的女人也红着脸不发一言。他的人类带着温和许多的表情转向她。

“我想向你道歉,Knight小姐。我本不该将你的私人问题在这里提出来。我只是不能再忍受这样不专业的行为了。”

“不专业?”那男人从自己的座位上跳了起来,而狼也立刻立起身。他那恶心的气味随着他的怒气更多地散发到空气中。“你带着这个杂种来参加会议,还指责别人不专业?”

狼站了起来,身体紧贴着他的座椅面对对方摆出了防御的姿态。他的人类立刻伸出手,用手指搭在他后颈长长的毛发上。

“注意你的举止,Vander先生。我绝不允许我的会议室里发生丑闻。”

“简直无耻!”男人四处环顾着他的董事会同事,试图找出能替他说话的人,“你们怎么能就坐在那儿!”

坐在他身边的一位年长一些的女士瞟了他一眼。

“坐下。趁你还能收场。”她嘶嘶地道,“你在自取其辱。”

从那男人的表情来看她似乎刚刚侮辱了他的母亲。

“不可理喻!”

另一位董事会成员,坐在他的人类右手边的一位老者开口道。

“我不能说我完全支持Stark先生带动物参加董事会议的决定,尤其是狼人这样敏感的生物。但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特殊的情况。我们都提前收到了解释Barnes中士出席这次会议的原因的通知。如果对此有反对意见的话也应该在那时提出,而不是现在。”他淡淡地看了那个男人一眼,“如果你对他的出席感到不适,我确信Stark先生非常乐意与你共同协商解决这个问题。这不是他第一次为特殊情况而做出让步了。”

狼的人类朝他感激地点了点头。

“你对此还有什么意见吗,Vander先生?或者我们可以继续回到议题上?”

男人嘀嘀咕咕地坐回自己的座位。狼也稍稍放松了一些地坐了下来,但视线仍锁在那人的身上。老者清了清喉咙。

“Vander先生也许以一种过激的形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但我也想说就目前来说我本人还未被这个计划完全说服。”他笑着环顾整个房间,露出因为年纪而微微泛黄的牙齿。他的气味闻起来像西梅。“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有这样快速阅读的能力,Stark先生。”

天才为此笑了笑,四周的汽油味也消散了一些,但还没有完全褪去。

“这是不是在座各位共同的观点?”长桌的周围传来一些低语,还有人点了点头。“那好。期限延长……”他低头看了看手表,“六个半小时?大家是不是都能在今天之内完成?我本打算再宽限一些时间,不过这样重要的计划还是应该越早着手越好。”

他的同事们发出赞同的声音。房间最前方的女人笑了笑。

“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

“也感谢你,Knight小姐。午夜之前你将收到我的确认邮件。”他看了看四周,“我接受一切来自各位的确认以及否定邮件,并会将副本上传至官方档案。大家是否都能接受?”更多人点头。此时汽油味已经完全消失了。“好极了。我们开始下一项议程吧。”

狼目不转睛地看着之前发言的女人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安静地离开了房间。当下一切都好,于是他重新靠回到他的人类的腿上。他轻轻地喷气,非常开心地感觉到自己的人类又开始抚摸自己。他垂下眼睛,直到会议的下一个事项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什么?”他的人类听起来十分痛心,“你要退休了?”

温和的老者笑起来。

“没有必要这么惊讶,Stark先生。这是迟早的事情。我在这里工作的时间已经长到我自己不忍心去数。但我没剩下多少时间了,我还想再出去走走,在结束之前多看看这个世界。”

“当然了。”他的人类赞同道,“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我们都会非常想念你的。我不知道该找谁来顶替你的位置。”

男人轻笑道。

“你还有时间去考虑。我在今年之内不会离开的。我也亲自为你物色了几个能够胜任这些工作的继任者来供你挑选,都是像你从前那样活泼的小家伙。”他朝天才眨了眨眼,“我现在还记得你第一次来公司的那一天。大家都在想着你一到二十一岁就会接手公司,而我却发现你当时就已经有了运营整个研发部门的能力。所有那些高级技术员都得卯足了劲儿才能跟得上你!从那时开始你就已经领先于整个时代了。”

“我们现在有相当不错的团队来做这件事了。”

“而且我相信如果你不是有其他事情分心的话现在也还在他们那边晃呢。超级英雄!”他大笑道,“谁能想到呢,嗯?”

他的人类也笑起来。

“直到今天我也不停地敲打自己才能接受这个事实。”

“我的孩子们简直为你们着迷了。”他说道,“他们总是为哪个最厉害而打起来,但他们自己最喜欢的人也每隔五分钟换一个。”

“这里也许有一些商机。”之前的年长女士在这时候插了进来,“复仇者联盟的版权是不是仍属于Stark Industries? ”

“只在名义上,不过是的。所有版税都是直接交给复仇者。”他的人类解释道,“这里没有什么盈利空间。”

女士理解地点了点头。

“那是当然。我也并没有说我们应该以此盈利。不过,现在全球各地都流行着这支队伍的形象。任何在这之中发现商机的人都可以为此付版税。这也许对SI和你的队伍来说都是一个塑造正面形象并打开市场的契机。”

他的人类沉吟着靠回座椅靠背上。

“这个提议不错。不过现在还不能断言。你来起草一份提案,我来安排与Rogers队长的会面。这该由他来做最终的决定。”

“没问题。交给我吧,先生。”

“不过希望你理解我也不能对此做出任何保证。”

“当然,Stark先生。”

“好。”他笑了笑,毫无保留地向他的同事们表达自己对他们的骄傲,“还有别的事吗?”突然一阵警报声划破安静的空间,狼惊得一跳,他的人类诅咒一声,“看起来无论如何我们都得结束了,女士们先生们。”

“去吧。”老者朝他挥了挥手,“拯救世界去吧。”

狼紧跟着他的人类走出房间。他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拨通号码,一边直奔电梯。

“嘿,Steve, 我们现在出发……对,Bucky跟我在一起。你准备拿他怎么办?”

狼喷着鼻子朝他的人类贴近了一些。男人低头凝视着他。

“我觉得他想跟我一起去,实际上……我也不知道!Bucky肯定不希望这样,但他的狼不跟我在一起的话绝对会抓狂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是团队领袖呢,对吧?你才是做这类决定的人。稍等,我刚到实验室。J, 外放。”

他的人类把手机扔到工作台上,开始脱掉西装只剩下内衣。他朝狼抛了个媚眼。

“这可是阿玛尼。弄皱了Pep会杀了我的。”

“Tony?”

“Yep, Steve. 我在。正在穿战甲。”

他踏上一个平台,四周的机械臂开始为他穿戴他的钢铁侠装备。狼眼睁睁地看着他的人类被封起来,发出不满的呜咽声。

“我还是不太确定,Tony。”狼认出房间中正环绕的声音是之前的那个血族。“我不想选错了。”

他的人类皱起眉头。他的战甲已经组装完毕,他升起了面甲。

“我觉得我们应该带上他。”

“你也这么认为?”

“Jesus, Steve, 我不是刚刚说过吗?”他走下装备平台,狼跟着他一起走向电梯,“我们这就出发,待会儿见。”

他们到达停机坪的时候血族已经穿戴好了整套制服,在一架昆式战斗机的斜坡上来回踱着步。他担忧地看着他们两个。”

“你也知道,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Bucky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被金属包裹的手指轻抚着狼的后背。

“但是如果我们让他自己来做这个决定的话,他永远都不会选择尝试。狼不是我们的敌人,Steve.”

“我知道。”

“对,但是Bucky不知道。这也许就是他发现的机会。”

“所以,你这次是认真的?”

血族仍心存顾虑地看着他,但他的人类只是和狼人一起越过他走进了战斗机。

“当然了。”他又神神秘秘地看了他一眼,“而且,我有种感觉我们这次缺他不可。”

血族挑起一边的眉毛。

“Natasha那种感觉?”

他的人类撅起嘴。

“是我的感觉。我是那个有感觉的人。”

“对,但Natasha是那个认为它们非常可疑的人。”

三人一同进入战斗机的时候其余的队员都看向他们。眼睛会发光的弓箭手从驾驶座上转过身来。

“狼也来?”

狼无视了他,选择紧贴着自己的人类。

“Tony有种Natasha的感觉。”

天才嘟囔道。

“我说了那是我的感觉。“

他对面的蛛人在自己的座位上向前倾身。狼警告地向她露出尖牙,而她根本没理他。

“所以你也承认你的感觉也是超自然能力?”

他的人类瞪了她一眼。

“不。不过它们总归都是我的感觉。”狼贴近了他的身体,“你看,他也支持我。”

弓箭手翻了个白眼转回前方,启动了战机。

“那不能算。他永远都支持你。”

 

-CHAP.4 END-

 

想在七月之前把这篇完结,还剩下最后两更,每一更字数都会很多,祝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