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翻译】【冬铁】Sniff 3-1

Sniff

Shi_Toyu

 

 

Chapter3: Dinner

 

他们还只是走在走向电梯的路上,Bucky就已经感觉到了开始逐渐堆积的压力。当电梯终于载着他们到达了公共楼层,门向两侧滑开的时候,他几乎是下意识地立刻躲在了Tony的身后。虽然他很清楚就算真的在这里失去控制,其他人也完全有能力制服自己。但他打心底里不希望真的失控。他能够鼓起勇气上来面对人们的唯一理由就是Tony会一直在这里陪着他。而那个天才显然对此毫不担心。

他悠哉地走进房间,那副模样就像他是这里的主人。而这确实是事实。他走到厨房那边试图偷吃Steve正在做的吃的。血族瞪了他一眼拍开他的手,于是他咯咯笑着走开。他穿过厨房走进了餐厅。Bucky已经能够听到那里其他人说话的声音,于是他在门外犹豫着停下脚步。

“嘿。”Steve柔声道,“你还好吧。”

他试图朝他的老友挤出一个安心的笑。

“没事,我只是……紧张而已。今天有多少人在?”

Steve理解地看着他。

“大家都在。今天我们都没有其他的任务,所以整个队伍都在这里。不算上我们和Tony的话一共七个人。不过等我们开饭之后Coulson就会离开。”

一个男性的声音突然在他身侧赞同地哼了一声,Bucky差点吓疯了。他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朝那个方向呲起了牙。那个半透明的男人浮在离地差不多一英寸的地方朝他露出歉意的微笑。

“我很抱歉。说实话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如果真的有的话,在这里发生总比之后要好。”

Steve看起来一脸的难以置信。

“吓人可不像你的风格,Coulson特工。”

面善的幽灵耸肩道。

“我必须要确认一下。虽然我已经死了,但是这个队伍的运作还是由我来负责。”

Steve抿紧了嘴唇没有回答,回头继续去处理他自己并不需要摄入的食物。他体内的血族血清让他可以严格控制血浆的摄入量,不过即使是在过去突击队的时代他也喜欢为大家做饭并照顾他的伙伴。Bucky猜这是因为这会让他感觉自己更像个人。儿时他们两个住在一起的时候Steve就是负责做饭的那个。而Coulson此刻正若有所思地端详着狼人。

“所以你就是Bucky Barnes? 我得说遇见你真是荣幸,我本该和你握握手的,不过……”

他羞怯地一笑,微微抬起自己没有实体的手臂。而Bucky低头向他致敬。

“Steve说过你是个很好的人。”

幽灵闻言显得有些得意。他的半透明身体都开始有些发亮。Bucky希望他能通过气味了解更多他的情绪,不过只有能力最强的幽灵才会真正散发出气味,而往往到了那个时候他们早已变成其他什么东西了,比如恶灵(wraths)或者幻影(phantoms)什么的。从外形上来看Coulson在短时间内也不会到达那种境界。Tony在这时候探出头。

“嘿!为什么不进来?”

Coulson朝他温和地笑了笑。

“我们正在互相增进了解,Stark先生。请你不必担心。”

Tony眯起眼睛。

“你也知道这只会让我更怀疑的对吧?”特工仍继续微笑。Tony转回来抓着Bucky的金属手臂把他拉了进去,“进来吧,留这位鬼马小精灵(Casper)去吓别人。”

即使Bucky感觉他的胃部仍因为紧张而不适,他也顺从地跟着他走了进去。房间里的其他人都注意到了他的到来,而他尽量避免和他们有任何眼神接触。他的目光只达到他们的手臂而拒绝再向上看到脸。他努力地控制着自己想继续缩到Tony身后的冲动,并尽量想让自己显得无害。这里有太多陌生的气味,他一时不太能分辨清楚,而且它们混在在一起让他的鼻子发痒想打喷嚏。

“欢迎来到公共楼层,老兄。”Sam高兴地朝他打招呼,他的翅膀在身后颤了颤,“真高兴看你走出房间了。”

Bucky抬起头看见他的笑容便又立刻垂下头。

“谢谢。”

Tony带着他走到一个椅子前推他坐下,然后自己坐在他的身边。

“所以,自我介绍?还是得来一下吧?”他只短暂地看了Bucky一眼,而这已经足以让Bucky感觉自在了许多。“我知道Steve已经给你讲过在座的每一个人了,不过你还只见过Nat和Sam对吧?”

Bucky点了点头,Tony继续鼓励地看着他。狼人突然有点想爬到他的大腿上。

“队长也同我们讲过许多关于你的事情,friend Barnes!”Thor隆隆地说道。这位高贵的雅灵不自觉地向四周的空气中释放出了明显过多的欢愉气息,Bucky不得不忍住捂住鼻子呜咽的冲动。“我对那些关于你的能力的故事印象深刻!”

Bruce Banner抬起一只画满符文的手臂搭在Thor的肩膀上让他冷静下来。他身上的古代纹饰现在都是暗灰色,不过Bucky知道当它封印的恶灵被释放时它们会变成绿色和紫色。

“也许我们该先给他一点调整的时间然后在去关注那些让人兴奋的事吧,嗯?”他朝Bucky安心地笑了笑,“很荣幸认识你,Bucky, 我是Bruce.”

Bucky也回应了一个不那么确定的微笑。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Natasha散发出的认可的气息从另一头飘过来,Bucky为此稍微放松了一点。他意识深处的那头狼仍然十分不安且多疑,不过至少他暂时还没有丝毫要挣脱出来的迹象。

 

-CHAP.3 TBC-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