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翻译】【冬铁】Sniff 2-2

Sniff

Shi_Toyu

 

 

他其实有点惊讶。那个时候Howard好像对除了Steve之外的他们几个人都没那么感兴趣。至少在他目前已经恢复的记忆里面没有,而说实话他其实也没有找回太多的记忆。

“当然了。”Tony坐在沙发上,把脚翘到前面的咖啡桌上,向后靠倒在靠背上。Bucky刚刚不太自在地坐下,却不想被他一把拉到紧靠在自己身边,“Howard那时候不太爱跟我在一起,不过他至少还希望有人听他讲战争时候的事情。我跟Steve聊过一些,结果发现亲爱的老爸夸大了不少他的伟大事迹,还有跟你们的友情。

Bucky耸了耸肩。

“他对我们来说也不过是个熟面孔,而且我们都有点怕他。当然除了Dum Dum. 他经常过来带走Steve帮他实验一些他的那些小玩意。不过我不太记得其他的事情了,抱歉。”

Tony抬起手用指尖轻轻按摩他的发间,很像Steve之前做的那样。狼人感觉自己快要融化在这个男人的身侧。

“没什么好抱歉的。如果我想聊我爸爸的话我早就去找Pepper给我联系的那些治疗师了。谢谢,不过我更想听些关于你的事。”

“真的?你想听什么?”

Tony在Bucky的脑袋下面耸耸肩。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平时爱干嘛?初次约会想做什么之类的,大概。”

Bucky哼了一声。那头狼仍在男人的抚摸下幸福地呜呜叫着。如果再这么继续下去的话他大概会再次在Tony身上睡着。

“这就是你理想中的初次约会吧?黏在你实验室里的沙发上?我得说,Stark, 你的个人风格真是十分强烈。”

他不用睁开眼睛都能猜到Tony现在撅起嘴的模样,他们没有相处很长时间,但他对他这方面已经足够了解。

“我总有一天会让你了解到我无可挑剔的个人风格的,多谢。你不会享受就不是我的错了。”

“所以这真的算是约会了?”

Tony沉默了片刻。

“不算,这顶多就算是见个面。我们可以等到你能面对人群的时候再去约会。现在,”Bucky发间的手指停顿了一下,然后捻起一缕打了个卷,“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Bucky皱眉思考了一会儿。

“呃,牛排?我觉得?我不太记得了,只不过从我被感染之后就特别爱吃肉,尤其是牛肉,越生越好。而且不爱吃蔬菜。”

“所以肉食至上?Brucie大概会失望了。爱好呢?”

Bucky皱起眉试图回忆。他向旁边挪了挪好看清Tony的脸。在这样近的距离里,他的气息环绕着他的周身,这一切都像是在梦中一样。

“我感觉好像并没有。九头蛇才不会给我的洗脑程序里加上这种东西,而我能想起的之前那些事现在也……没什么意思了,我猜。”

Tony沉吟片刻,Bucky不希望他对自己表达遗憾,而他也并没有。

“那看来我们给你找点爱好咯?”Tony朝他使了个眼色,“我保证能找到些你喜欢做的事情。”

他的目光扫过Bucky全身,显然他已经想到了一件他绝对会喜欢做的事。而狼人并不想对此表示反对。毕竟从他在Tony身上醒来的那一刻起,狼就一直催促他向Tony表达这个。然而他现在极度享受着当下这个时刻,一动也不想动。他伸手轻抚Tony的小腹,感受男人在他的手下颤抖。

“你呢?光聊我自己好像挺不公平的。”

Tony仰头舒服地靠回沙发上。

“嗯,确实需要追求公平。毕竟我们可是超级英雄,得符合大众形象。”他笑着乜Bucky一眼,“食物和爱好,huh? 嗯……绝对是汉堡包。芝士汉堡天下第一,尤其是夹了培根的那种。培根创造美好世界。”

Bucky将指尖滑入Tony的背心下摆,感受着皮肤下的触感。即使对当下的情形已经足够满意,他仍不能停止想象用舌头品味那处皮肤的感觉。

“你的爱好呢?”他问道,“你平时喜欢做什么?Mr. Genius, Billionaire, Playboy, Philanthropist?"

Tony呻吟一声从他身边移开,自己缩到沙发扶手的角落中。

“Steve给你讲过那件事了对吧?”

Bucky大笑着蹭过去。

“Steve给我讲过很多事,包括关于你的几乎所有事。”

Tony抬眼瞟他,神色中满是怀疑与动摇。他撅着嘴却仍十分好奇。

“真的?有什么好玩的能给我讲讲吗?当然不是关于我的?”

Bucky笑道。

“嗯,我记得有一个。他和Natasha一起做的一个任务。”

他看见Tony闪过感兴趣的亮光。

“真的?你要给我讲讲是怎么回事吗?”

“看你了。”Bucky立刻答道,“你从你的小角落出来我就讲。”

Tony不情不愿地挪过来面对着狼人。

“高兴了?”

Bucky飞快地偷了个吻然后朝他微笑。

“欣喜若狂。”

Tony忍住不笑然后戳了戳Bucky的肋骨。

“闭嘴吧你。快给我讲Steve和Natasha的尴尬故事。”

“Hmm,” Bucky装出一副为难的模样,“Natasha是个挺危险的小姑娘(little lady),我可不想说她的坏话。”

Tony哼了一声。

“你刚叫她‘小姑娘’就已经离死不远了。”

狼人耸肩道。

“那好吧,横竖都是一死。我还不如告诉你他俩亲热的事呢。”

“他们干嘛了?”Tony支起身子,瞪大了眼睛。他使劲晃着Bucky的肩膀,满脸的幸灾乐祸,“你他妈没逗我吧。”

Bucky举起手臂想拍开他以保护自己的安全。他真的很享受这样跟人打闹的感觉。以前他只会跟Steve这样玩闹,而现在有了Tony. 他好像跟他们初次见面时已不是同一个人了。

“对天发誓我没有!Steve给我讲的时候脸红得快要爆炸了!”

Tony的表情混杂着震惊和狂喜。

“细节!我需要细节!我是说,他们两个?我从来没抓住过他俩的把柄诶!我还以为Natasha整天都在忙着给他介绍任何两条腿的生物作为相亲对象呢,原来是为了凸显自己的魅力好得到他?还有,我真的有点不敢想象Steve该如何在床上应付那么多条腿。我是说,虽然她平时会用人形啦,不过那也……”

Bucky不得不抬手捂住他的嘴才能阻止他继续发散思维,而他自己也忍不住笑得直打颤。不过他真的非常喜欢Tony絮叨起来的模样,这和上次他们见面有很大不同。

“那是为了任务。”他试图停下大笑好好地讲话,“Natasha说在公共场合的亲密行为会让周围的人感到尴尬从而不敢直视。他们靠这个躲过了在扶梯上擦肩而过的敌方特工。”

Tony把他的手从自己的嘴上拉下来,但并没有松开手。

“Well,那一点都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好玩。你,Barnes先生,是个大骗子。”

Bucky哼了一声,目光落到他现在只想吻上的他撅起的嘴唇上。

“我还能说什么?是你说的太有意思了,我根本不想拦你。”

Tony冷冷看了他一眼。

“行,那就都怪我。”

Bucky把他拉近自己,用鼻尖轻轻蹭着他的脸颊。

“我没怪你,我是在把功劳都归到你身上。”

“哦,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我觉得我该感谢你的夸奖。”

“你说什么都对。”Bucky咧开嘴,“不客气。”

Tony长出了一口气躺回沙发上。他的表情回到了最初的放松和一点点好奇。

“你知道吗,你和我想象中的一点都不像。Sam和Natasha口中的你的样子,大概更……严肃。”

Bucky耸了耸肩。

“那取决于我在哪种环境里。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会比较放松。和Stevie也是,不过也不太一样。其他的人……我在他们身边会很紧张。”

天才发出了个了然地哼声,然后突然伸手拉起Bucky的金属手臂。

“你知道这表示什么吧?”他的眼中闪着计划得逞的亮光,“我们今晚就上去吃晚饭。你总要习惯他们的,Buckaroo!”

 

-CHAP.2 END-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