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翻译】【冬铁】Sniff 1-3

Sniff

Shi_Toyu

 

“真高兴看到你没事。JARVIS说他并没有伤害你?”

“这位吗?”他的人类亲昵地揉了揉他的脖子,不过狼坚持不把视线从门口移开。“要我说的话他反而更像是在保护我。我俩之前玩得挺开心的,直到你们进来搅和了我们的美好时光。”

“你觉得他会允许我们再靠近一点吗?或者只有我?”

狼的咆哮替他回答了问题。

“我们不能就这么把他留在这儿。”蛛人埋怨道。

Steve却看起来没那么确定,同时狼隐隐想起过去的自己曾对他有点好感。

“实际上,我们最好还是留他们两个单独在一起。只要我们待在房间里他就绝对不会放松下来。如果我们想要强行靠近Tony的话,他一定会攻击的。”

“对。”他的人类同意道,“还有,无意冒犯,不过我真的不想在他变回来之前一直被这么大的一只看门狗压在身子底下。”

“应该不会超过一个小时。”血族说道,“九头蛇的改造实验让他在不是满月的日子里变身,但他不能保持转化很长时间。”

“那真是太好了。你们越早离开我就越早可以动弹。”

Steve笑了一声。狼在心里记下他已经接受了自己对这个人类的所有权,同时把这个血族在自己的名单里提高了几位。

“好吧。我们不会离开太远,没问题吧?如果你需要帮助的话就让JARVIS叫我们。”

于是血族立刻离开了。蛛人最后扭头看了他们一眼便也跟了上去。狼等到所有人撤离的声音都消失之后才从他的人类身上移开,他长出了一口气。

“我的天,你也太重了!你到底是狼还是马啊?天啊!”

狼无视了他的喋喋不休,转而靠近了他,把鼻子埋进他耳边的头发。他本来就累坏了,之前的一场无止尽的威胁让他的神经更加紧绷。他想不到什么除了用自己的身体罩住他之外的方法可以同时警惕威胁并安心入睡。他深吸了一口气,感受着环绕周身的他的人类的气息缓缓睡去。

.

..

..

.

Bucky缓缓醒来,他感觉大脑一片混沌,身体因为之前的转化到处都疼。他呻吟了一声,但是没有睁开眼睛。身下的床铺如此柔软而温暖,他一点也不想动。而且房间里的味道也特别好闻

“哦太好了,你醒了。所以你能从我身上下来了吧?”

Bucky猛地睁开眼睛,立刻就意识到自己并不是躺在自己的床上,而是在另一个人的身上。他弹了起来,却直接摔到了床下,赤身裸体。上帝,他真是恨死转化了。床上的那个人动了动,然后露出招牌式的Tony Stark笑脸。Steve给他看过队中所有人的照片,所以Bucky立刻就认出了他。

“我真得说,现在这个角色转换的感觉真不错,我挺喜欢的。不过我现在整条左腿都狗带了,而且一旦过了这段麻木到了像针扎的时候绝对会疼到死去活来。这大概就是代价吧。你在下面还好吗,buddy?”

Bucky疑惑地皱起眉试图回忆自己为什么会跑到TonyStark的床上,接着之前的记忆开始慢慢浮现。每次变回来之后他都要花费一点时间才能回忆起转化时发生的事,那头狼真的十分热衷于控制这具身体。他想起Natasha来给他送吃的,想起他彻底被那阵气味打败,他逃了出来,发现Tony正毫无防备地在这里睡觉,他回忆起自己压倒了他,还有充满敌意地咆哮。他急忙站起身看向面前的亿万富翁试图检查他的身体。

“我有没有伤到你?上帝啊求你告诉我我没有咬你!我非常抱歉!”

“喂喂。”Tony抓住他的手让他冷静下来,而Bucky突然感到一股没由来地想把脸埋进他的手掌中的冲动。“谁都没有伤到谁,好吗?如果偏要说的话,你看起来是想确保我不被伤害。”

Bucky眨了眨眼睛,不是很理解他的话。

“你这是什么意思?”

Tony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床示意Bucky坐下,并等他照办之后才开始回答。

“你刚进来把我弄醒的时候我真的差点吓尿了,不骗你。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头巨狼估计也不会有其他什么反应。结果发现你其实只是想要抱抱。cute little puppy that you are.”他恶劣地朝他笑了笑,然后用自己的肩膀撞了一下Bucky。Bucky突然觉得胸中有什么东西突然绷紧,随后当他看着Tony的脸时才意识到自己大概真的遇上大麻烦了。Tony Stark真的太他妈好看了。“然后Nat出现的时候你吓坏了,压在我身上把我们隔开,直到她和Cap离开之后才放松下来。”

“Stevie来过?”

Tony肯定地哼了一声。

“自带防晒以及爱国者圣光。虽然你见到他的时候也没有太开心,不过看起来跟他在一起比跟Nat要好一些。”

“然后他们就把你留在这儿跟我待在一起了?”

Tony耸了耸肩。

“Nat挺不情愿的,不过实际上这是Steve的主意。我跟他都相信你不会伤害我。”Tony停下了咬了一下嘴唇,自从Bucky醒来后第一次看起来感到有点紧张,“顺便问下,为什么会这样?你知道吗?你的狼以前可从来没有这么对待过其他人。”

不用说Bucky的狼从来都是直接攻击他们,尤其是初次见面的时候。当他住进大厦没几天的时候有一次很危险的情况,Sam差点没有来得及跑出房间。其实他知道原因,他垂下头试图掩饰发烫的脸颊。

 

-Chap. 1 TBC-

 

我感觉需要在第一章更完之后再回来把全文beta一遍…天,回头看看之前翻的真是惨不忍睹,我真是语死早。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