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翻译】【冬铁】Sniff 1-2

Sniff

Shi_Toyu

 

他的人类顺着墙壁滑坐到地上,同时散发出如释重负的气息。他的人类竟然以为他会伤害他?不是这样的!他决不会伤害自己的人类!狼哀鸣着伏下身子将鼻子贴在自己的前爪上,好让他能平视自己。狼向他靠近了一点点,期待地轻摇着尾巴。他的人类因此试探地看了看他。他可以很乖的,看见了吧?他一点都不危险。他的人类微微皱起眉。

“Sir,”没有实体的声音再次响起,“我已经警告其他人Barnes中士的出逃,他们已经在路上了。”

他的人类凝视着他,嘴边扬起细微的笑容。

“谢了,J, 不过我现在不太确定是不是真的需要后援……”

他的人类慢慢地换成跪姿,浑身上下仍透露出紧张,然后他伸出了一只手,不是以威胁的姿态,而是慢慢试图靠近他。狼几乎要因为想要亲近他的渴望而浑身颤抖,他想要扑向他的人类,他想要满怀爱意舔遍他的身体,但他强忍住了自己的冲动。他的人类现在正像兔子一样不安。他知道他的人类需要被小心对待,于是他决定由他的人类主动来做这出最初的接触。

他的手掌最终轻轻落在他的头顶,停留了好一会儿,接着抬起来再次拍了拍他。他的人类仍然小心翼翼地看着他,但脸上已经露出一点笑容。他的尾巴再次摇了起来,他的人类见状大笑起来。他的笑很美,他还想听到更多他的笑声。他的人类现在看起来自在多了,还把手移到了他的耳朵后面。他在他的抚摸下幸福地倾身贴向他的手。

“Steve还说九头蛇把你变成了野兽呢。要我说你恢复的还不错,哈?”

狼微微侧头去舔他的手臂,他只能够到手肘上面一点的地方。他的人类咯咯笑着挨着他坐到床边,伸出另一只手抚摸他的脊背。狼在心中发誓他绝对,绝对不会再让他的人类离开自己的视线。他翻了个身让他摸自己的肚子,这里简直就是天堂。事情原本会就继续这样美好地发展下去,直到门口传来脚步声。

“Tony!”

狼立刻灵巧地拧身站了起来,颈后的毛发根根树立。他认出了这个声音。是那个女人,那个闻起来满是鲜血气息的蛛人(Drider)。狼还记得自己在来这里之前撞倒了她,还时刻注意自己没有被她追上。她是个威胁,他必须要保护他的人类!他毫不犹豫地把他的人类撞翻在床上,用自己的身体牢牢地压住他,将他们的肚子紧紧贴在一起,并咆哮着露出尖牙。那女人僵在门口,周身散发出惊骇与恐惧的气味。

我的天……”

“没,没事!”他的人类不停扭动,他只得压得更紧直到他终于停下不动,“他没咬我!我很好!”

那女蛛人试图向房间内走近一步,却只引得狼咆哮得更大声,警告她离开。他不会允许她靠近他的人类。而她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床上的两人。

“我觉得。”他的人类再次开口,声音不再惊慌,“他不想要你在这里。”

“我不会离开你的,Tony, 别担心,其他人都在来这里的路上了,我们会帮你脱困的。”

她听起来决心已定,然而狼已经开始发出响彻整个房间的吠叫声。他的人类连忙抬起手安抚地抚摸他的身侧,他知道那女人注意到了他的举动。就是这样,就该让她看清楚这是他的人类,她必须滚开。

“我,呃,我觉得这样可能会让事情更糟。他现在已经绷得像上紧了发条一样。”

“他伤到你了吗?”

狼很高兴看到她因为他的叫声后退了一步。他的人类开始轻抚他的义肢附近的伤痕,这让他原本的暴怒慢慢褪去成单纯的愤慨。为什么她觉得他会伤害自己的人类?为什么所有人都这么觉得?

“没有,我觉得他也并不想。你来之前其实他……简直是只大型犬。”

她难以置信地挑起眉毛,不过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我看看能不能让他们都退后。JARVIS?”

“已经完成了,Romanov特工。复仇者们现在正在楼梯间待命,不过Rogers队长坚持进入房间。”JARVIS停顿了一下,“恕我冒昧,介于队长体内的血族血清和他与Barnes中士的熟悉程度,他是最有可能稳定当前局势的人。”

女蛛人看起来正在考虑这个提议。蛛人都是这样精于算计的生物,狼想道。最终她还是点了头。

“我觉得这提议还不错,Stark?”

“啊,你发现我不会被咬死所以又变回Stark了?太伤人了,Nat, 说真的。”她瞪着他,眼睛开始变成纯黑色,尖牙从下唇间缓缓冒出。狼开始不安起来。他不喜欢和蛛人战斗,他们的腿太多了。“好吧,好吧!我觉得没问题!你们就尽量别在他进来之前打起来好吗?我不想让地毯沾上血,我刚刚清洁过!”

“我已传达您的消息,队长将很快到达。”

狼不喜欢这样,他不希望再有其他人进来威胁到他的人类。不过他的人类确实邀请了他们。难道他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安全吗?一阵脚步声接近了房门。来人没有跑,地毯也吸收了大部分的声音,不过狼还是听见了他的到来。他一走进房间狼就立刻认出了他。

“嗨,Steve,”他的人类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欢迎入伙。你以前知道你的小伙伴是个超棒的发热抱枕吗?”

 

 

-Chap. 1 TBC-

评论(6)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