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翻译】【冬铁】Sniff 1-1

【必读】食用提示:

1.     超自然AU, 复联全员非人类设定。物种设定据我wiki之后推测来自龙与地下城等游戏。我对游戏内容完全不熟悉,所以有翻译不当的地方烦请了解的小天使为我指出。蟹蟹!

2.     唯一配对Bucky/Tony,斜线有意义。分级T.

3.     Bucky在本文中超过一半剧情不是以人类形象及人格出场,介意勿食。

4.     我平时不会这么废话不过我还想再多说一句:我好爱这篇里面的盾!

 

Sniff

Shi_Toyu

 

Chapter1: Following the Trail

 

复仇者大厦里面绝对有什么东西。这个念头已经快把Bucky逼疯了。在九头蛇基地里的那些日子里从来不会这样。那里的人会刻意清除异味,只留下从牢房和审讯室里飘出来的血腥和其他更恶劣的气息。即使在外出任务中时Bucky也从没遇见过这种挑拨他体内狼性的气味。它时时刻刻都在教唆Bucky把身体完全交给本能,化作野兽去寻找这如此诱惑的气味来源。

但他绝不能这么做。Steve如此信任他。而且他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摆脱九头蛇对他的改造,他绝不能就此放弃。即使他体内的那头狼在痛苦中哀嚎,他也不能放它出来。他不能被这气味控制。那只是气味而已,没什么特别的,没什么他不能克服的。他怀着这样的决心坚持了整整三个星期,而最终功亏一篑。狼最终占据了他的全部意识,冲破了Natasha的防线获得了自由。

其实他自己根本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这一切的发生。是他自己提议让他们把他锁在自己的房间里的,而且平时他们一日三次来给他送饭的时候他都能尽力保持理智。只不过这一次当门被Natasha打开,新鲜空气涌进房间时,那气味突然间变得如此浓烈。而且他在之前的72个小时都无法入睡,这对当时的情况完全没有帮助。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便打晕了她跑了出来。他甫一踏上走廊便飞快地完成了转化。

当他的爪子着地时他甚至连一步都没有踏空。九头蛇的技术让他的金属手臂在转化后能变形成完美契合狼形身体的样式。他的墨色毛发在昏暗的灯光中仍显得熠熠发亮。他抬起头嗅着空气,辨认出这不太强烈的气味其实不过离这里只有几层的距离。他毫不犹豫地奔向楼梯,耳朵竖起警惕着随时可能出现的追兵。他这时绝不能被追踪,而显然Natasha不会给他太多时间。

实际上只有三层。门缝中传来的气息告诉他找对了地方。他用牙齿拉开门,丝毫不想为这简单的动作就变回人形。狼不允许这样,他只专注于一件事情。

门后的地毯奢华而柔软,爪子踏上时的触感令他满心愉悦。九头蛇基地里永远都是坚硬的混凝土地面。狼一边享受着这触感一边小跑进客厅。幸好里面一个人也没有,那气息径直领着他穿过房间到另一头的走廊上,又经过了几个他毫不在意的房间。他听见头顶有说话的声音,是JARVIS, 他的脑海中隐约浮现出这个名字,然而狼一点都不想为此分心。这个声音没有实体,所以并不能阻止他。

走廊尽头的房间中一片漆黑,宽敞而安静,只有一点亮光在床上的一团隆起中若隐若现。多亏他的强化听觉,他还注意到了房间里沉沉的呼吸声。这种气味像冬日中温暖的火焰一样充斥着整个房间。他本可以就地满足地躺下打个盹,不过他更想找出这气味的来源。他谨慎地慢慢靠近大床,这才注意床上的那一团其实是个人。

男人仰面躺着,黝黑的皮肤和胸前的一圈亮光暴露在空气里,除了一条低腰睡裤外什么都没穿。假如他们都站着的话,狼大概可以轻松达到他腰部的高度。被子已被他在睡梦中甩到一旁,一只手垂在床边。狼上前嗅了嗅他的手指,冰凉的鼻尖引得男人在睡梦中动了动,发出不满的声音。不过这一点都不重要了,因为狼在兴奋中已经迫不及待地爬上他的床,满心只期待可以更加亲近他。对了!这就是他一直以来寻找的!这个男人就是气味的来源!

“什……OH, HOLY FUCK SHIT BALLS!

男人一下子被狼惊醒,猛地跳起来挣扎着挪到了床的另一头,却不慎掉了下去。而狼朝他的人类(既然是他散发出的这美妙的气味,这人类现在当然是他的了)愉快地摇着尾巴跟了上去。

“哇哦!别!别动!啊,操!坐下,伙计!”

狼立刻坐了下来,就像被粘在了床垫上。他呜呜叫着,为不能靠近自己的人类而感到委屈。他能闻出他的人类的气味中混杂的恐惧,而他并不希望他的人类感到害怕。他的人类在害怕什么?他可以帮助他!他可以保护他!他决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的人类!

“哦,操啊幸好你听得懂!我还以为你要杀了我呢。你到底是怎么跑出来的?”

 

-Chap. 1 TBC-

评论(20)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