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待授翻】【冬铁】Everyone Has Secrets 9

Everyone Has Secrets

Shi_Toyu

 

Chapter9: Techs and Tactics

 

神盾内部的问题比他想象的要严重得多。Tony一看到Bucky的文件就立刻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这里面包含的信息量之大,其他的特工可能根本找不到真正的重点。而Tony却看得一清二楚。九头蛇根本不需要Zola的算法来入侵神盾,因为他们早已打入了内部。发明家此刻只是想弄清他们到底渗透地有多彻底。

“Tony.”

“现在别,Nat. 这他妈可是个大……”

Tony.”

他从她的语气中听出了严重性,于是抬起头顺着她的目光看向大门,一整个神盾特别行动部队刚刚走了进来。他们根本没理由出现在实验室里。好吧,除了他面前的这个笔记本电脑。他们甚至还没来得及扫描完成所有文件以把它存入数据库。

“该死。”

Natasha在他身后诅咒一声,她肯定也意识到了同样的问题。屋子里的其他几个技术员看起来明显很紧张。他们不是外勤特工,虽然战术战斗是他们的必修课,但谁知道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这些常年坐办公室的文员怎么说也不是那些特战人员的对手。

“好吧。”小队的首领挂着满脸假笑开口道,“大家都保持冷静。没必要做我们大家都会后悔的事。”

“有意思。”Tony怒目而视,“这本来该是我对你说的台词。”

那个男人看了他一眼。

“偏得是你吗,Stark? 你一直是我的眼中钉。这次拜托你做一个聪明点的决定,把那个电脑递给我怎么样?”

他的队伍有差不多十个人。这其实也并不太奇怪,尤其他们需要面对的是两名复仇者。不过这也不能保证他们这边的伤亡几率能小多少。房间里的其他技术员都紧张地看着Tony和Natasha, 有几个甚至已经开始恐慌。这个局面拖得越长,结果越危险。

“九头蛇,哈?这可不是什么最佳职业选择啊。跟我讲讲,你是怎么跟你的小兄弟们一起像站街女一样被卖给出价最高那个人的?”

Rumlow皱起眉,抬起枪口直指向Tony.

“给我电脑,Stark. 现在。不然我就让这帮geek看看你这天才大脑的里面长什么样。”

Tony投降地举起双手,飞快地向Natasha使了个眼色,接着慢慢地拔下电源,把它从桌子上抬了起来。

“Okay,okay. 都别慌。我正照你说的做呢。”

“慢慢递给我。你走错一步,这屋里的其他人全都要被打成筛子。”他又瞟了一眼Tony,“从你开始。”

他不得不咬住舌头来忍住不说出已经冒出来的俏皮话。他一点都不想让任何人因为他的多嘴而挨枪子儿。

“这就对了。”Rumlow悠悠说道,“慢慢地。看来你也不是完全不会服从命令啊。”

“嗯,我也时常发现全新的自己。”

“我的老板肯定非常想知道你是怎么找到冬兵的。我们一直都非常小心地把资产保存在暗地。”他不屑道,“那家伙真是个白痴,九头蛇说什么信什么。估计也信了给他洗脑的那套。”

Tony根本没有听见Natasha警告的喊声便朝他扑了过去。电脑落在地面发出响亮的破裂声。他能够听见响彻整个房间的枪声,但他满脑子都只是把面前这家伙自以为是的脸揍烂。

"Don't you ever talk about Bucky like that!"

他们一同滚在地上纠缠在一起,都试图在这场肉搏中争到上风。Tony只觉后脑撞到桌角,随后突然有一秒钟的意识空白,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Rumlow已经够到了刚刚掉在地上的枪。Natasha和几个技术员正在对付其他的队员,而此刻Tony已自身难保,Rumlow的枪口正对着他的胸前。

“要是你愿意来我们这边的话,九头蛇肯定会待你不薄。”

Tony吐出口中的血水,抬头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我死也不会加入你们的变态组织。We're gonna stop you, you son of a bitch.”

Rumlow仍在朝他微笑。

“那好吧,Tony, 一路走好。哦。”他弯腰捡起电脑,“多谢帮我们把这个存起来。要是刚才你把它上传到主机了的话确实会给我们造成点不小的麻烦。”

他说完便扣动了扳机。Tony只感到胸口一阵剧痛炸裂开来。他又顺着桌子滑下去了一些,双手无谓地试图按住胸口喷涌而出的鲜血。Rumlow转身走出大门,Natasha的脸庞很快出现了他的眼前。她在他身边跪下来,朝他喊着什么他已经听不懂的话。没关系的。Tony轻轻地把她推向门的方向。他最后紧握了一下她的手,她也飞快地回握了他,便立刻起身追了出去。把Tony独自一人留在原地。


 

-TBC-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