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待授翻】【冬铁】Everyone Has Secrets 8

Everyone Has Secrets

Shi_Toyu

 

Chapter8: Staying HYDRAted

 

“行了。”Steve恢复了严肃的表情,在长桌的尽头开口道,“我们现在来做正事。”

Tony在桌子底下探出手按了按Bucky的膝盖表示鼓励。他投来感激的微笑。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我已经为九头蛇工作了差不多十年。准确来说是十年三个月。最初就是他们给我造了这条金属手臂,不过至今都是Tony在给它做技术升级。十八个月之前我开始对他们的真实目的产生怀疑,随即开始试图收集这方面的证据。”

“然后你最终发现了这个被称作洞察的计划,我曾听你多次提起。”Thor隆隆地说道。

“对。我立刻就想到需要把它交到有能力处理这类事件的人手上。”

Natasha的嘴唇紧绷,这也是她平静的表情中唯一透露出情绪的一点。

“洞察计划到底是什么?你还没有具体给我们解释。”

“九头蛇在过去的几年里四处招募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任何他们所能染指的人。他们非常清楚技术发展是通向未来以及统治世界的关键。”他用手指缠住Tony的,脸上写满关切,“如果他们发现我们结婚了,如果他们发现能以此要挟你……”

“但是他们没有。”Tony安抚道,“现在他们再也找不到我们了。”

Bucky勉强地露出一个笑容,平静了片刻便接着说下去。

“他们找到一个科学家,一个德国人*,Zola.”

 

【*:Zola在原著中设定是瑞士人。不知道这里是不是作者的笔误。】

 

Steve明显对这个名字有印象,他向前倾身道。

“Armin Zola?” 见Bucky点了点头,他脸色一沉,“我曾跟他遇见过几次。比起人类,他更像是头鼬。不过他的疯狂背后确实有变态的智力支撑。”

“所以,他为九头蛇设计了一种算法,能突破目前世界上的任何一种防火墙。他们制作了相应的一整套设施以试图接入……我们身边的一切设备。手机、电脑、交通监控、安保监控,任何一切。Zola帮助九头蛇监控所有这一切。他们最终追查到神盾和这里的每一个特工也只是时间问题,甚至包括其他反对九头蛇的间谍机构,以及任何可能与他们为敌的人。现在能躲过他们监视的地方正越来越少,最后肯定会丝毫不剩。”

Tony正试图找出这些信息中隐藏的更深一层含义。

“一种算法?这怎么可能?世界上每种防火墙都不一样。家庭电脑和低等级的政府安保系统我能理解,即使是手机,它们的防御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过就是代码长得可怕而已。不过,突破像这里一样的安保?”

他都不敢想象那会需要多么复杂的代码。即使是JARVIS大概也没有入侵神盾这一等级安保的能力。而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人工智能本身就已经领先目前世界最前沿技术一大截。

“很显然Zola已经为此研究了数十年。九头蛇也是最近不久才有了可以满足他这个梦想所需要的硬件设备。然后他们不惜代价从各处招募最顶尖的程序员,绑架或者勒索,包括那些见钱眼开的人。”

他抬起左手抹了抹脸。

“嘿。”Tony对他说,“我们会阻止他们的。被担心。九头蛇肯定要为他们对你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Steve赞同地点了点头。这简直就是奇迹。

“这是我们的工作,Bucky, 世界上没有比我们更擅长处理这个的人了。你知不知道Zola完成这个算法之前我们还有多少时间?”

“所剩无几。”

他放开Tony的手摆弄起自己的机械臂。Tony在最初开始改造它的时候就开始给它加上了一些安全装置。做一个亿万富翁的丈夫多少还是会有风险,即使一直以来他们都对他们的婚姻关系保持着最大程度的低调。Tony曾在他的手臂上加装了暗格以藏匿通讯或者追踪设备,以防万一他被绑架。他按了几下打开暗格,取出了一支微型硬盘。

“这里面是我能收集到的关于九头蛇的所有信息。包含了基地和安全屋的坐标,我所已知的人员身份,还有关于洞察计划的所有信息。”

他把它放在桌子上,Natasha立刻拿了起来。

“我把它拿去实验室看看他们能做些什么。”

“我跟你一起。”Tony说着站起身。虽然他此刻一点也不想离开Bucky, 不过他心里清楚其他人一定能照顾好他。“总得有人给那帮笨蛋收拾不小心搞出的烂摊子。而且我非常想见识见识这个算法。”他说完在Bucky的头顶印下一吻,接着是嘴唇,“马上就回来。”

他的丈夫眼中满是不情愿与不舍,但最终也没有表示反对。Tony心中涌起一股只想把他抱住再也不撒手的冲动。

“我爱你。”

“我也爱你。”他最后朝他微笑一下,转向他的队长,“Rogers, 你看好我男人听见没?我不在的时候不许动手动脚的。”

Bucky翻了个白眼抬手拍了一下Tony的屁股。

“快去吧笨蛋。我们在这儿一点事都没有。”

 

-TBC-

 

Flag已高高竖起。最精彩的部分就要开始了。

评论(1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