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待授翻】【冬铁】Everyone Has Secrets 7

Everyone Has Secrets

Shi_Toyu

 

Chapter 7: Love and friendship

 

Steve现在看起来比之前见到Bucky死而复生时更加震惊,如果真的有可能的话。

“Stark? 你跟Stark结婚了?”

好吧这确实是真的。他的语气里的无礼十分明显。而显然Bucky也这么认为。

“你这话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们现在都给我滚出办公室随便找个地方解决你们之间的烂事。”Fury怒吼道,所有人都下意识地看向他,“随便什么地方。”

“我只是没有想到。我是说,拜托,他甚至都不是个……”

他最终也没有找到合适的词来说明Tony到底不是个什么,不过这对他面前的独臂杀手来说没什么区别。发明家只好侧身抬起一只手挡在Bucky的胸前。

“别。”他说道,“没关系,真的。Cap和我只是不太合得来,别为这个操心。”

他不想因为自己让他们两个产生隔阂。他最不想看见的就是毁掉Bucky好不容易才找回的这段永不背叛的情谊。不过从Bucky的表情来看情况完全没有变好,反而向另一个方向发展了。

“他以前一直这么对待你?”他关切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转回自己的童年好友身上,“Steven Grant Rogers.”

“Oh, my God,” Clint对于现在的情形来说显得过于开心的声音从另一头传来,“美国队长刚刚被一个九头蛇特工起了个中间名!太精彩了!”

Rogers的表情简直精彩纷呈,他就像脱了水的鱼一张不停地张口试图说些什么。而Bucky看起来无动于衷。他抬起一边的眉毛摆出那副Tony感觉他只对自己摆出过的老妈子表情。

“贬低你的一位团队成员?现在你还有什么要对我说的?我也得承认我自己可是在过去十年一直在为一个妄图统治世界的组织工作呢,这也不是什么道德高尚的行为。”

Clint像Natasha那边靠过去,浑身散发出八卦气息。

“我再也不用靠Jerry Springer*过活了对吧?”

 

【*Jerry Springer: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因在节目中讨论敏感话题而闻名。】

 

“闭嘴,Birdbrain,”Tony吼道,“完全没有帮助。James, 我对此也有责任。Cap跟我从来不能达成一致。不过我们都知道最终我们还是会支持彼此的。我不太会服从命令但是我们现在也还相处得不错。别太反应过度了。Rogers不过就是有点被吓到了,仅此而已。这个消息确实不太好消化。Hell, 我自己有时候也会惊讶你当时说了yes呢。”

至少这最终还是让Bucky露出了一点笑容。但此刻Tony却突然意识到自己从前也不常见到他这样的表情。

“嗯,我们当时确实只认识了六个月。”

Bucky的语气中流露出的深情与暖意让Tony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做过头了。

“我又能说什么呢,babe?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啊。你从第一次见面就把我抓得死死的,直到过了五年我还是在你手心里。”

Bucky翻了个白眼。

“六年。”

“好吧。”Tony像往常一样敷衍道,“五年或者六年。”

他们一同笑了起来,之前的紧张气氛一扫而光。如果不是这时候Fury插进话来他们很可能就要开始亲热了。

“你们这两个酸掉牙的鸳鸯鸟,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们这些白痴都滚出我们的办公室,不然我就要叫人来送各位出去了。”

Tony大笑着拉起Bucky的手把他拽了出去,其他的人跟在他们后面不远处。

“所以,你想看看我的实验室吗?虽然那里没有我在SI的那间大,不过我保证比那里酷得多。”

“也许留到之后吧。”Bucky看了看其他的人,“关于九头蛇的计划我一点都没夸张。你和神盾越早得到这些信息越好。有没有我们可以谈话的地方?”

Steve仍因为之前的事感到有些尴尬,他朝他们打了个手势转向楼梯。这个老古董就是不爱用电梯。

“下面一层有一间我们经常做任务报告用的会议室。我们可以去那里……还有我很抱歉。”他对着Tony说出后面这一句,“Bucky是对的,我之前确实不该那样看待你。”

Tony只得点了点头。他至今仍沉浸在得知自己不会被抛弃的喜悦中。他的大脑还来不及对Rogers刚刚向自己道歉的事实作出应有的反应。事实上当他得知自己的丈夫是个为敌方组织工作的顶尖杀手时他的处理器就已经运转过度了。

“嗯,好吧。没关系,没问题。”

Steve看起来不太相信,不过Tony现在也只能做到这样了。他向四周看了看他的队友希望有谁能转移一下注意力。不过当下其他的人都在各怀心事地打量着Bucky. Clint仍是那副过度兴奋的模样。他悄悄地蹭到Tony身边抬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This is awesome, man, really. 你简直让我整个礼拜都值得了。”

“因为从一个九头蛇那里得知了美国队长的中间名?”

“那个啊,对。不过我们现在都算是成功策反过敌对组织特工的人了,咱俩可以组个队,就叫策反兄弟(flipping buddies)怎么样?”

Tony冷冷地看着他。

“这真的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蠢的话了。而我甚至曾经跟Justin Hammer聊过天呢。”

 

-TBC-

 

忍不住脑补Tony总裁式冷漠的脸www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