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鹿犬】【授翻】these golden beacons 16


these golden beacons 16


有人猛地拉开了西里斯床边的帷幔,还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

西里斯根本懒得动一动。那绝对是雷古勒斯——他很久之前就给他的床幔下了咒,其他任何人碰到它们都会被诅咒。他非常自信,自从三年级时看见它们对埃文·罗奇尔*的所作所为之后,其他人根本不敢走近它们。

“好吧,这开始有点烦了。”雷古勒斯过了一分钟才开口。

西里斯睁开眼睛看了看他,雷古勒斯脸上是扭曲而嫌弃的表情。“你怎么了?”

“你在笑。”雷古勒斯嘶嘶道。他松手放开了西里斯的床幔,用手比划着他脸上的方向,“真的在。毫无理由。”

嗯,雷古勒斯没什么好看的了。其实除了詹姆之外其他什么东西都不值得他再正眼看。于是他又闭上了眼睛。

“当然是有理由了。”他说,“只不过不在我面前。”

沉默。

“哦,看在萨拉查的份上啊。”

“嗯?”

雷古勒斯了他一下。实际上是了他一下。徒手正中他的肩膀。

西里斯猛地睁开眼睛,“嗷,什么鬼!”

雷古勒斯瞪着他,“你对波特下手了,是不是。”

“是又怎样?”

“你没告诉我?”

西里斯眨了眨眼睛,停顿了一下。他端详着雷古勒斯,看着他生气的表情,还有交叉抱在胸前的双臂。

“你……真的关心啊。”他慢慢说道。

“对啊,当然了。你迷上他好几年了!”雷古勒斯扔皱着眉,“我简直不敢相信你竟然不告诉我!”

“我还以为你不想听他的事情呢。”西里斯坚持。

雷古勒斯在空气中挥了挥手,“那是因为我那时候还以为你只是单相思呢。”

“嘿,那不叫单相思!”

“行吧,而且你也没跟踪他是吧。”

西里斯本想在他毫无道理的指控下为自己辩护,但随后他看见了雷古勒斯脸上的表情,便明智地决定闭上嘴,“随便吧,”他说道,“反正詹姆也不会介意的。”

雷古勒斯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西里斯都差点以为他伤到哪了。“你懂的吧,你们两个值得对方。起床,我想玩爆炸牌。”

——

*Evan Rosier:原著第三部,在老邓的回忆中被Karkaroff供出的食死徒之一。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