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鹿犬】【授翻】these golden beacons 07

授权已入手!开心!我计划在这里翻完之后整理一下发随缘!


these golden beacons 07


西里斯在晚饭后跟着斯拉格霍恩教授来到他的办公室,在他转身关上门之前溜了进去。

“打扰一下,斯拉格霍恩教授?”

斯拉格霍恩教授闻声跳了起来,当他发现只是西里斯的时候看起来松了一口气。他花了几秒钟平复呼吸,然后说,“啊,西里斯·布莱克。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就是在想,先生,现在找您签字留校会不会太晚了?”西里斯说着对教授露出了一个他能扮出的最好的诚挚而期待的表情。

“哦。”斯拉格霍恩教授了然地看向他,“你当然会想留校。”

西里斯感觉他的表情僵在了脸上。斯拉格霍恩教授绝对不可能知道他留校的真正原因,他只告诉了雷古勒斯一个人那么一丁点儿,当时也绝对没有人在偷听——所以该死的戈德里克在上,为什么斯拉格霍恩教授觉得他当然会想留校?

“是的。”他掩饰住自己小心翼翼的语气,“我想。”

“雷古勒斯已经来找过我,把名字签上了。”斯拉格霍恩教授宽容地笑道。他在他的办公桌上翻来翻去,显然在找留校签名的羊皮纸,“我早该想到你也会留下来——你是个多体贴的哥哥啊。”

西里斯慢慢地眨了一下眼睛,以防对自己正在寻求帮助的教授翻白眼,“是的。”他从假笑着的牙缝间挤出几个字,“确实是这样。”

这都什么鬼!雷格根本没告诉他留校的事。

“啊,那个,时间确实有点紧了,不过我觉得让你留校不是什么问题。”斯拉格霍恩教授说道,“你当然还是得签字。”

“是啊。不。当然了。”西里斯同意道,他立刻伸手接过教授递给他的羽毛笔和羊皮纸。

他把名字签在了雷格的下面。在斯拉格霍恩教授的纵容下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