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鹿犬】【未授翻】these golden beacons 03

今天我刚刚翻完了全文!不用担心我会坑啦!

后面的任务就是再慢慢地beta然后等授权【然而原作者已经一年没有出现了嘤

 

these golden beacons 03

 

詹姆发现有人抢占了图书馆里他最喜欢的单间。

是布莱克。

詹姆感觉自己肯定是因为惊讶而不自觉地发出了什么声音——他有点气自己。他明明非常擅长掩饰自己的惊讶,不然早就有半数的教授都知道他的隐身衣了——因为布莱克从自己刚刚正在看的小册子里面抬起头来,转过头看向他的方向。

他脸上的微表情不停地变换了好几种,最终定格在了一种詹姆感觉应该被定义为好笑的表情上。而当他把目光从布莱克的脸上挪开时,他的手上却突然空空如也了。难道自己刚才看花眼了吗?

“哦,波特。”布莱克转过身体,把他那过分苗条瘦弱的髋骨靠在了桌子边缘支撑身体,“是你啊。”

不对,他刚才手里绝对拿着什么书。

詹姆突然感觉到一阵欢愉的麻酥感从脊椎奔涌而上——这是一个利用公职便利来纠缠布莱克的绝佳机会。詹姆觉得没什么能比这个更棒了。

“是啊,布莱克。是我。”他抱起双臂道,“男生级长。”

布莱克的左边的眉毛抽了一下,“看出来了。”他说道。

“你在图书馆干嘛,布莱克?”

“复习。”布莱克不假思索地答道。

詹姆哼了一声,“别逗了,这学期严格来说已经结束了。而且,你在过去两年根本没有复习过哪怕一天。”

“那么请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布莱克突然急切地问他,看起来简直就像要跳下桌子朝詹姆扑过来了。

詹姆非常明智地忽略了他的问题,“重点是我不相信你。”他说道,“说真的,你要是真的在复习我就把我的帽子吃了。”

“你根本没戴帽子。”

“反正你又没在复习。”

他没有像詹姆有一点期待的那样扑上来,而是朝他冷笑了一下。那模样让詹姆的心跳一下子漏掉了几拍。他往桌子上挪了挪,支起了一条腿,把手臂搭在膝盖上。他到底是怎么在穿着长袍又完全不会显得傻了吧唧的情况下做出这种动作的——

“所以就你最懂咯。”布莱克道。

“行了,布莱克,你到底在这儿干嘛?”詹姆咄咄逼人。

“这里是图书馆。”

“是是是,我知道这间屋子叫什么。”

“这里对所有人开放。你干嘛要管我在这儿干嘛?”

“我跟你说了,我是男生级长。”

过了几秒,布莱克眯起了眼睛,“难道是因为我上个礼拜在变形课上让你丢人现眼了吗?”

詹姆瞪着他,怀疑自己听错了。而布莱克也一直挑战地直面他的目光。显然他没听错。

“不。不是因为那个。”他答道。

布莱克看起来根本不相信,“哦。当然不是了。”

“真的不是。”詹姆咬了咬牙。心中企盼自己知道该如何告诉他,自己就是喜欢看他那副得意的样子——布莱克眼中半是笑意半是沉着自信的神情总是让詹姆几乎禁不住伏地膜拜——然而他根本不知从何说起。就算他可以,布莱克也肯定不会相信他的。于是他补充道,“实际上那次我有点不在状态。”

“哦是吗。那么是为了什么?”布莱克语气中仍然充满了怀疑。

詹姆咬起了脸颊内侧。这不像是对别人解释自己最好的朋友是个狼人以及自己已经成型了的阿尼马格斯形态的事情,根本无从谈起。

“嗯?”布莱克追问。

“我自有我的理由。”詹姆最终答道。

“我估计也是。”他又把他过分天杀的完美的眉毛挑起来了,“当男生级长真是意外地肩负着众多责任啊。”

詹姆磨了磨牙,“你知道吗,我有时候简直想用魔咒甩你一脸。”

布莱克毫不意外地看起来一副被冒犯了的模样,“是啊。”他说,“我相信这是我们的共同期望。”

詹姆转身阔步离去。

评论(1)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