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电影向Minewt补全计划总结

不知不觉两部电影已经被我的脑洞文补全得七七八八hhh【得意地笑

突然想起来干脆按故事时间线做个总结。已完成的都贴上了链接,正在创作中或者仍在规划的会写出详细一点的脑洞。

嗯其实不都是同一背景下的故事,不过连起来看也许会有些爽。

Minewt就是要每晚都有戏!…hhh

欢迎吐槽。


 电影前(3篇) 


 Before the Trials系列 
原著电影混合设定,行者的故事。 


 TMR(6篇) 


林地第一夜(小火车到来) 
 才吵了架你却转身就笑 
脑洞KUSO向,确立关系AU,吃醋的菊苣。 


第二夜(驱逐Ben) 
 Insomnia 1(暂定名)

电影背景,确立关系AU。

Insomnia本来也想写成系列三篇,Newt和Minho/「睡不着」和「做噩梦」二人组hhh,但是因为期间其他脑洞太多还没来得及写完。

 

第三夜(菊苣被困迷宫) 
 That Single Night(Newt视角) 
 That Single Night(Minho视角) 
电影背景,分离初体验。 


第四夜(Teresa到来,发现线索) 

Insomnia 2(暂)

同设定。

脑洞:Minho在迷宫里九死一生之后却被Newt拖着讲清楚发生在迷宫里的所有细节。后来两人不知怎么就开始聊起了逃离迷宫之后的生活。虽然根本不记得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但他们都相信怎么也不会比被困在这里更糟了。Minho本来就在迷宫里面待了太久,最终在后半夜的时候累得靠在Newt的肩膀上睡着了,而Newt独自安静地看着天空幻想着未来的生活——每一个未来他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第五夜(Griver狂袭林地,小火车昏迷) 

Insomnia 3(暂)

同设定。

脑洞: Thomas为了找回记忆用Griever的刺蛰了自己陷入昏迷,Gally趁机掌控了整个林地。Teresa在牢房里照顾Thomas,与此同时Minho和Newt躲在地图室里连夜制定出了各种各样夺回主导权的计划,就等Thomas醒来再随机应变。上一次Teresa的事情因为Newt只顾着Alby而错过了时机,这一次Minho终于说服了他不能再次陷入被动。Minho完全信任Thomas,而Newt完全信任Minho,对他来说这就足够了。


TST(3篇)


焦土第一夜(购物中心) 

Plan Plan Plan

电影背景,自责的菊苣为崩溃边缘的小天使处理伤口。因为选错了T视角所以最后也没有写出本来想表现的感觉…

 
第二夜(失去Winston) 

 By the Fire 
 Bandage 
电影背景,菊苣磨刀play以及小天使绑绷带play。 

 
TDC(1篇) 

 

Flood Back(暂)

完全脑洞向,绝对会是狗血。营救已被WCKD洗脑的菊苣hhh

脑洞: 电影TST和原著不同的是,与WCKD正面交火过的Right Arm已经不算是一个地下组织了,最后一战中也没有剩下什么人可以供他们实行原著中那样的潜入计划,而且Gally妥妥是死了,不会再有喜闻乐见的洗白情节了。WCKD带走了主角团中的Minho, Teresa, Aris和Sonya(请允许我吐槽官方真会玩,拆散的全是CP),幸存的主角团与Right Arm(用一种我懒得编的方式)一同杀回了WCKD总部却发现同伴已经被不同程度的洗脑。Aris和Sonya昏迷不醒,而Minho和Teresa虽然还记得他们所有人,但是不知为什么面对曾经朝夕相处的伙伴时都充满了敌意。时间紧迫,Thomas和Newt不得不尽全力在不伤害最好的朋友的前提下带他们离开这里。【坐等官方打脸。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