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Minewt短打】Bandage(By the Fire续)

仍然是失眠二人组。时间设定是By the Fire次日凌晨。非常短。非常短。重说三,非常短。
前情请戳

 

 

 

Bandage

 

 

 

幽暗而没有尽头的通道,两侧攀附着藤蔓的高墙,墙后传来了刺耳的金属摩擦声。我不停地奔跑,周围的景致却没有一点变化。正前方突然有不知是人是鬼的东西正在飞快地靠近,脚下的地面也开始崩塌…

 

 

 

我惊醒时Newt正一脸好笑地低头看着我。

 

 

 

我这才发觉我还枕在他的大腿上。

 

 

 

虽然知道他也不是第一次看见我这个样子,但还是免不了有点尴尬,于是我干脆故作镇静地重新闭上眼睛。

 

 

 

“醒了就别躺了,拜托。”他拍了拍我的头顶,“我的腿都麻了。”
我眨了眨眼睛确认自己确实已经毫无睡意,只好不情不愿地起身。头脑虽然差不多是清醒的,但是身体还没有从睡眠时的彻底放松状态恢复回来。我挣扎了一会儿才挪动懒散的四肢靠在了他的身旁。

 

 

 

天还没亮,只是地平线上开始有点泛白。
面前的篝火丝毫没有渐弱,想必是他半夜添过柴禾了。
其他人也都还睡着,没什么转醒的迹象。

 

 

 

“看来你睡得还不错。”他边看着我连打了好几个呵欠边蜷伸了几次双腿让血液流动恢复正常,还不忘低声地调侃我。
“简直完美。”

 

 

 

Newt昨晚还没有安稳睡上两个小时就自然醒了,然后强硬地把我按到他的腿上逼我睡觉。
事实证明这效果确实不错,不提惊醒之前的噩梦,我睡得几乎比在林地时还要好。
这时我才想到要担心起他来。

 

 

 

“你再休息一会儿吗? 天亮之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他摇了摇头,开始慢慢地解开之前缠绕在手上的绷带。

 

 

 

我整个人还都处于一种睡眠不足引起的精神粘滞状态。只能一动不动地呆呆看着他的动作。

 

 

 

我想起在林地的时候,因为长期和刀做伴他总是时不时地在自己身上弄出大大小小的伤口,又不想麻烦本就忙碌的med-jacks,于是慢慢学会了自己处理,没过多久上药和包扎都已经练得十分娴熟。
到林地没多久的时候,有一次我从地图室回到空地中时没见到Newt的身影,其他人也表示四处都没看见他。Frypan威胁我找不到他就不给我开饭,我只好跑了好多地方最后才抱着碰运气的想法走进医疗室,发现他正独自站在一个放着各种瓶瓶罐罐的桌子前,卸了砍刀放在一旁,罩衫也围在腰间,低着头给自己包扎一个看起来挺严重的划伤——绷带从左手的肘部一直缠绕到了接近手腕的地方,中间还隐隐有血渗出来的痕迹。
他看见我进来也不躲闪,反而大大方方地跟我炫耀他的手艺。我对着他发了一通火,最后催他穿上衣服跟我去吃饭。
我已经有点记不清当时生气的原因了,只记得他故意慢悠悠地套上外套时还是笑着的。

 

 

 

我直着眼睛发愣的时候Newt已经把新的绷带缠好了。
他转了转手腕检验了一下松紧程度,突然朝我笑了一下。

 

 

 

“天亮了。”他说道,“去叫醒他们吧。”

 

 

 

= Fin =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