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Minewt脑洞第二弹】

不好好更文只会开脑洞…

 

假如Minewt从未相遇,但是他们生活在一个存在着一种神奇生物的世界。

脑洞1
Newt有一只小精灵。他只有巴掌那么大,有着黄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眼睛。他叫Minho.
他自称是世界上最帅的小精灵,Newt也确实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帅的小精灵。虽然他平时总是吵吵嚷嚷冷嘲热讽还爱爆粗口,但是Newt仍然非常爱他。
Minho最喜欢的是Newt,最讨厌的是Newt的哈士奇Tommy. 因为它非常爱舔他,还把口水糊满他全身。
Minho喜欢吃Newt的豆腐,也喜欢钻进他衬衫胸前的口袋里面跟着他一起到处溜达。他最喜欢和Newt一起骑着街车穿过大街小巷时迎面而来的劲风把他的骨头缝都吹透的感觉。
Newt看书的时候他就坐在他的肩膀上跟他一起看,翻页太慢的时候还会催他。
Newt写论文的时候他会跑到键盘上蹦来蹦去给他捣乱,最终结果总是被Newt扔到电脑后面的废纸篓里面半天都爬不出来。
小精灵不用休息,Newt睡觉时却是Minho最安静的时候。他总是坐在枕头上看着他,还常常偷偷亲吻他的额头和嘴唇。Newt睡不着的时候他就跟他扯皮哄他睡觉,做噩梦的时候他就拍着他的脸把他弄醒。

Newt的Minho是世界上最棒的小精灵。


脑洞2
Minho有一只小精灵。他只有巴掌那么大,有着金色的卷发和纤细的四肢。他叫Newt.
Minho一直觉得Newt是世界上最帅的小精灵,而且无论他告诉他多少次Newt总是会脸红。虽然Newt总是嫌弃他的生活习惯还不让他说脏话,但是Minho仍然十分爱他。
Newt最喜欢的是Minho,最讨厌的是Minho的俄罗斯蓝猫Alby. 因为它曾经把他当做猎物在屋里扑来扑去。
Newt喜欢时时刻刻陪在Minho身边,却总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太爱粘在他的身上。只有在天气非常冷的时候才会勉勉强强地红着脸缩在Minho的颈窝上。
Minho打游戏的时候他爱坐在电脑前吐槽他的动作和走位。气急了的Minho却总是抓不到他。唯一一次他抓住了Newt把他扔进了还有一半咖啡的马克杯里面弄得浑身湿透还散发着咖啡香气,结果Newt气得一个礼拜都没跟Minho说话。
Minho晚上睡觉时他会帮他关上床头灯,起床时他会帮他按停闹钟。Minho睡不着的时候他会坐在枕头上给他唱歌,做噩梦的时候会轻声细语地把他唤醒。

Minho的Newt是世界上最棒的小精灵。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