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Minewt】I Will Be(哨向AU,上篇)

 @你讲讲讲讲乜嘢啊 点梗!送给大家当做圣诞贺文!

原著林地夫夫简直就是天然的哨向属性。
专业撒糖100年。全员友谊向。
Teresa与Thomas姐弟设定。
Minho/Newt,Brenda/Thomas,Aris/Teresa.(满足一下我坚持原著配对的恶趣味,斜线有意义。

 

哨向相关二设:这个世界中的每一座主要城市都设有一所全封闭寄宿制的哨兵向导学校,招收的学生是附近地区所有已觉醒的12到18岁的哨兵和向导。学校安排相关课程指导年轻的哨兵和向导们学习使用自己的能力,并在每一个学生学成毕业之后安排适合的工作领域。
【其实就是强行学院AU

 

I Will Be

 

0
“别告诉我你还没起床!”

 

Teresa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的时候我还没完全清醒。Jesus,我都没反应过来刚才有电话打进来,我一定是在睡梦中按下了手机的接听键。
“嗯…?Teresa?”
“Tom?!”她的音调骤然拔高了一个八度,“我们说好9点钟在你的楼下见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她说话的背景中还隐约传来了不止一个人的笑声。
哦,草。
我立刻把手机从耳边挪到面前,屏幕状态栏的时间显示着8点58分。
“草,抱歉,我马上就到。”

 

在经历了一系列因混沌的头脑而引发的惨绝人寰的卧室事故之后,我终于把自己打理得像点样子并成功在9点12分冲出了宿舍楼门。
三个人正在楼下等着我。

 

Brenda首先冲上来,什么都没说就先锤了我一下——装作忘记了她自己是个有着强化体能的哨兵。
Aris在她身后爆发出大笑。
我捂住肩膀刚想辩解,他身边的Teresa冷冷地打断了我。
“别再耽误时间了,我们已经晚了。”

 

我只好缩了缩脖子闭上嘴。

 

 

 

1
两个月之前Minho打电话来问我平安夜想怎么过。

 

能怎么过呢?
我当时也没想好。
过去的几年里都是我们一群人聚在Alby的宿舍里吃吃喝喝一整天,到了晚上再放着租来的电影一起熬一夜。
但是今年Alby刚刚毕业,几天前动身远赴国外去执行一个长期任务。Minho和Newt两个人也已经接受了留校任教的安排搬出了学生宿舍,其他几个跟他们同届的人也已经分散了不同的地方。

 

“来我家怎么样?”
“你家?”
“嗯,Newt和我刚刚搬进了教师公寓,虽…”
“Wow, 你们同居了?”
简直不敢相信这种大新闻他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做不做朋友了!
“别插嘴,先让我说完重点!”
“…请讲。”
“虽然这儿地方不算大,但是怎么也比Alby那个猪圈强多了。而且也算是在学校里面,不用像去年你们担心的那样要偷跑出去找地方喝酒。”他的声音听起来异常地快活,我心说这一定就叫人逢喜事精神爽,“So, what doyou say? ”
“当然去啦,兄弟。不过我有一个小问题。”
“我觉得我肯定不想回答。我可以拒绝回答吗?”
“你们‘结合’了吗?你和Newt?”
“我拒绝回答。”
“草,Minho,你害羞个啥!”
“闭嘴,Thomas!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你女朋友的事!Newt都告诉我了!”
…怎么能这么转移话题呢!
“我才刚刚认识Brenda…”
“哦,你和你的‘新’女朋友。”
“我没…”
“少废话,圣诞节带她过来。我就这么一个要求。两个人一起,不然不许进门。”

 

那天挂了电话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仍觉得十分心塞——我,一个单身17年的向导,现在急需在两个月之内把一个比我高一届的哨兵姑娘追到手。

 

不过Minho这样威逼利诱的结果就是最终在平安夜这天我牵着Brenda的手按响了他家的门铃。

 

 

 

2
虽然我早上迟到了那么一小会儿,但是我们仍然不是最晚到的。

 

Newt来应门的时候正在接一个电话。他一脸歉意地用口型跟我们打了招呼,侧身把我们让进门内。

 

走进门的第一个感觉是电视节目开得很大声,不知道隔壁的其他住户会不会投诉。我走进客厅的时候看见Harriet和Sonya正窝在客厅的沙发上靠在一起不知道聊着什么,而Frypan,Winston,Clint和Jeff一起坐在她们面前的地毯上玩纸牌。
两个哨兵姑娘和Brenda同班,她们看见她跟我一起进来的时候都夸张地开始起哄。

 

我这才发现另一个屋主人竟然不见踪影。

 

“Minho去接Bertha了,他得晚一点回,还会带点吃的。”Newt从我们背后走进来,他挥了挥手中的手机,“Gally在附近的超市碰到了一点小麻烦,我现在得去救他一下。”
“要我跟你一起去吗?”
“我没问题的,Tommy,你还是在这儿帮我陪着大家吧,尤其是Brenda.”他朝她飞快地使了个眼色,她竟然咯咯地笑了起来。
“Newt…她是我的女朋友。”
“放心吧Tommy,我都有我的哨兵啦。”
她笑得更厉害了。
“别客气,把这儿当自己家。我马上就回来。”他从门边的柜子上取了钥匙和钱包,披上外套就出门了。

 

“Bertha是谁?”
Brenda突然扭头问我。
“哦,之前忘了告诉你,Bertha是Newt的街车,不过最近一直是Minho在用。”
她了然地点了点头。
“上个月Newt上路的时候出了点小事故,只好把她送修了,大概正好今天去取车吧。”
“ ‘小事故’?”一旁的Sonya插话道,“你知道Minho当时差点狂躁了吗?”
“有这么严重?”
“Newt解释说被撞之后他不过就是有那么几秒钟的意识空白,Minho那时候碰巧就在隔了一个路口的便利店里面,当时差点掀翻了一整个货架。”
“Wow, 幸亏他当时不在银行。”Frypan突然冷不丁插了一句。
“所以…那是真的吗?”Winston也停下了手里的牌局加入到我们的谈话里,“ ‘狂躁’?听说不是每一对哨兵和向导都会有这种情况的?”
“大概是真的吧。”Aris耸了耸肩,“当时距离很近,他们之间的联接会更紧密一些。”
“我就知道他们之间绝对不是普通的那种联接。”Sonya有点得意地说道。

 

“联接到底是什么感觉?”Jeff突然轻声嘟哝了一句,不过我敢打赌在场的每个人都听到了。
因为所有人一下子都安静了下来,屋里只剩下电视中购物广告的声音。
我看见沙发后面的Aris和Teresa相当甜蜜地对视了一眼,还能感觉到身旁的Brenda仰头看了看我,但是我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并没有转头应上她的视线。

 

这时候Minho突然推门进来。
我们在沉默中齐刷刷地看向门口,把他吓了一跳。
“怎么回事?这都什么表情?你们不约而同地觉得我今天格外得帅?”

 

= TBC =

 

有点后悔用小火车视角了…他眼中的菊苣根本苏不起来啊【哭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