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Minewt 】Love and Other Drugs 02

Love and Other Drugs
Chap. 2

Newt进门后直奔自己的房间。对面卧室的门紧闭着,看来室友还在熟睡。
他飞快地锁上门,连衣服都没脱就直接把自己甩到了床上。过了好一会儿他仍能感受到自己胸膛中心如鼓擂。他又摸了摸自己似乎还在发烫的脸颊,绝望地呻吟了一声用胳膊遮住了眼睛,嘴角却还弯着。

如果不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他从兜里摸出手机,屏幕仍然停留在通话记录的页面,盯着排在第一位的通话时间不到1分钟的那行号码看了好久。

…他可能再也不会拨出这个号码。

这时他的手机突然振动提示接收到一条短信,随后弹出的阅读页上除了一个问号外一片空白。发信人那一栏是一个没有储存的号码。
Newt思索了一会儿输入几个单词点击了回复,又起身捡起刚刚被扔在了门边的背包从里面翻出了一个纸包。他走进卫生间撕开包装紧接着把里面的东西统统倒进马桶按下了冲水。


»
第二天一早他刚刚起床就收到了Minho的短信询问是否方便。他回复了之后电话便飞快地打了进来。
“嗨。”
“嘿,早上好。你吃早饭了吗?”
“…还没。”
“你喜欢煎饼吗?”
“超喜欢。”
“太好了,我请客。还有我已经到你楼下了,随时准备出发。”
接着他就挂断了。
Newt保持着把手机举在耳边的动作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刚刚收到了一个来自Minho的早餐邀约,而他根本没给自己拒绝的机会。
然后他都没意识到自己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小动物一样的尖叫。

他飞快地收拾好自己拽起背包跑出房间,室友正在厨房里忙碌,空气中弥漫着煎培根和烤吐司的香气。。
“嘿,Newt你起得正好,想来点…”
“不用了Alby, 我有约。”
“约早饭?什么人会…”
“谢了兄弟,我尽量中午回来,拜。”
Newt风一样地从柜子上拿起钥匙跑了出去。留下目瞪口呆的室友盯着被狠狠甩上的房门。

Minho正靠在停在路边的车上抽烟,警徽和配枪都还挂在腰间,但看见Newt从楼门里面走出来的时候迅速掐掉了。
“抱歉。”他像昨天一样给Newt拉开副驾驶的车门才自己绕到另一边上车,“现在没有咖啡,我需要这个再开一会儿车。”
“你昨晚睡觉了吗?”
“我不太确定,我只是感觉我开车到你家楼下和给你发短信之间有一个小时左右的记忆空白。”
“你就睡了一个小时?还是在车上?你为什么这么早就过来了?”
“一次一个问题…求你了…”Minho揉了揉眉心系上了安全带。
“呃…你真的还能开车吗?”
“放心吧,10分钟之后坐在我最喜欢的店里灌下一杯咖啡之后我就能重生了。”
“但愿…”Newt扭头看向窗外嘟囔道。

名为Glade的小餐厅的老板是个黑皮肤的年轻人,店里只有一个有着深色卷发、外表看起来还不到15岁的服务生,从他的胸牌来看他的名字是Chuck. 两个人都有点胖乎乎的,让Newt对这家店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好感。
Minho进门时跟吧台后的老板打了个招呼,称他为“Frypan”。Newt不确定这是他的真名还是昵称,也不好当面提问,只在心里暗暗记下准备有空再问Minho. 
两人选了靠窗的小圆桌坐下,点了同样的Glade招牌早餐薄煎饼,Chuck很快先熟门熟路地端了一壶咖啡上来。
“祝您胃口好,Minho先生。”他非常礼貌地冲两人点了点头退回了后厨。

“I like this place. ”Newt轻声说。
Minho边倒咖啡边含糊地应了一声。直到第一口下肚他才看起来恢复了完全的思考能力。
“唔…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
“我不记得你是这种会专门停下吃早餐的人呢。”Newt脱口而出道,而一出口他就有点后悔了。他本不想这么随便地提起有关他们从前的事情。好在对面的人看起来并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是啊…”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一瞬间Minho微微皱了皱眉,“总有些事情是会变的…”
“不过也有些事情永远不会。”他又很快接上了自己的话。
“Like donuts?”Newt飞快地接道。
“…Like donuts. ”
两人同时笑了起来。
接着他们又随便聊了聊,Newt讲到了酷爱爵士乐的室友,而Minho提起了追踪组的美女同事。
“我的那个菜鸟搭档好像对她挺有兴趣的,不知道他最后到底有没有要到她的号码。”
这个时候Chuck把两人份的煎饼端了上来。
“保证是你吃过的最棒的煎饼。”
“简直等不及了。”

= TBC =

不好好写他们谈恋爱偏想埋伏笔…
吃个饭还磨磨唧唧1k字…10章内完结无望啊

注定是个坑

评论(10)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