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LIIIN

冷圈体质 撩完就跑

【未授翻】【铁虫】Reassurance 01

原作:Americanchemicals


译注:

雷点预警:Alpha铁/Omega虫;过度保护温柔操心铁;轻微自卑中二作死虫;非自愿标记行为;热潮期为爱鼓掌;Mpregnant提及;铁椒前任提及,椒虫关系恶劣。以及轻微返校季剧透。可能不全,随时补充,诸位谨慎食用。

(等作者授权等到天荒地老,收到回复的时候再和大家汇报)

 

Chapter 1:The Beginning

 

代课的老师还在絮絮叨叨地讲些上个礼拜就讲过的知识点,底下也根本没有一个人在听讲。这堂课的座位表是按名字首字母排列的,所以Peter的座位在教室的后面,这也就意味着他周围更是闲聊的重灾区,毕竟在后面说悄悄话不太容易被老师骂到。今天那四个人的话题照例像往常一样政治正确,还能是什么呢,当然是超级英雄了。

 

“Omega才当不了超级英雄,就这么简单。”

 

“凭什么?”

 

“你想啊,假如一个没有结合过的omega超英被罪犯抓住之后进入了热潮期……”

 

“omega超英不会服用抑制剂吗?”

 

“被抓住的话就没法服用抑制剂了。别插嘴,听我说完。他被抓住了,然后罪犯发现了他的第二性别之后和他结合。结果就是这个omega从此以后只能跟着他了,别无其他选择。所以说omega是当不成超英的。”

 

“那已经结合的omega呢?”

 

“哪个alpha会让自己的omega去和有超能力的疯子战斗啊?”

 

MJ打断了两人的讨论,“你为什么假定omega一定要和alpha结合呢?为什么不能是beta?或者另一个omega?”

 

这样的对话让Peter不由自主地缩进自己的座位,尽全力假装成空气。除了May婶和Ned外没有人知道他真正的第二性别,但他还是非常害怕这种时刻,害怕有人突然发现了他的与众不同,发现他其实并不是个beta.

 

好巧不巧,真的有一个人仿佛会读心一样转向了Peter, 他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那人问道:“你认不认识omega超级英雄?就是,嗯,在Stark那里实习的时候?”

 

更多人把目光转向了他,很显然周围的其他人也都在偷偷听着他们的辩论。代课老师仍然在一字一句地读着手中的教材,根本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Peter一直都挺同情代课老师的,因为显然他们对自己所教的科目都懂得不少,但正式教师从来都不愿去让他们真正地给学生讲授知识(而且很多学生也根本不愿意学),或者他们真的不知道该讲些什么。

 

“那个,呃……我碰见的超英都是beta或者alpha,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屏蔽了信息素,或者就是不愿公开这种个人信息。”Peter结结巴巴地答道,他本想借机提一下蜘蛛侠,但还是放弃了。其实这样的信息是随便哪个人都可以从网上搜索到的,不过几个人看起来对他这样避重就轻的答案也并无不满,陆续把注意力从他的身上移开了。他松了一大口气,重新缩回了自己座位,试图悄无声息地度过这节课剩下的时间。但身边的讨论一直没有停下来过,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我说什么来着,大部分的超英都是alpha,你看他们不是超级聪明就是超级强壮。比如说Tony Stark,他就是个alpha, 而且又…… ”

 

“再说一次。”MJ翻了个白眼,“Omega也能既聪明又强壮。”

 

Peter再也听不下去了。自己从来都没有能够去和Mr. Stark或者Thor这种复仇者进行比较的资格,他越是这么想,就越感到沮丧。他再也没有得到足够的信任去执行真正的任务,他只不过在他们事发突然人手紧缺的时候昙花一现而已。回到家之后,Peter躺在床上想到,这有可能甚至都不是因为他是omega,只不过是因为在他们的眼中,他还只是个傻乎乎的小孩子罢了。他渴望得到Mr. Stark的认可。如果还能有机会的话,他一定能向他证明自己。但如果Mr.Stark或者复仇者中的任何人发现自己的真实性别的话,他就再也不会有这个机会了。所以目前他能做的只有等待,等待这样的一个机会最终能够来临。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